為您的個人諮詢獲得額外收益 美元

諮詢安排可以為企業創造奇蹟。他們可以通過使用導遊的專注經驗和他們在類似場所數十年的實踐經驗為您的小型企業提供推動力,並且他們能夠為公司提供良好的老式振作。
顧問與您組織的日常政治保持距離。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公正的意見和當代觀點。問題是,只有在您讓他們能夠做到的情況下,他們才能做到這一點。
我從事諮詢工作多年。在這個過程中,我觀察到並有經驗的購買者很好地應用了我的專家服務,而不是很好地利用了我的產品和服務。我也聽過很多同事關於客戶如何與他們一起工作的故事。在某些情況下,客戶的錢物有所值,有時他們會低於這個價格。
如何在您的指南中發揮最大作用
與顧問合作時,您只需獲得有價值的現金結果並同時建立有意義的小型企業關係,這並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為了做到這一點,人力資源諮詢 與您的顧問一起建立夥伴關係至關重要,並且您心中有“合作”。你們兩個必須共同努力,才能使諮詢合作夥伴關係運作。作為消費者,您應該被視為與您的顧問進行企業聯姻的傾向參與者。
為了讓您的諮詢美元受益,您需要讓您的嚮導了解並了解您的小型企業的幾個要素。
萬一你帶著痛苦去看醫生,然後拒絕讓醫生評估和看,因為你也很謙虛或害怕他會讓你知道,醫生不會能夠為您提供幫助。
在過去的許多年裡,我曾在一家公司諮詢過,幫助他們使用軟件程序來創建他們需要的研究。另一方面,他們不想向我展示他們目前的報告。當他們拒絕向我展示現有經驗時,我如何幫助他們產生新的經驗?與一位擔心向醫療專業人員指出他方面疼痛的客戶類似,這位客戶擔心向我展示他們的研究。這位客戶的兩個人真的像客戶一樣緊緊抓住報告給他們自己的醫院長袍。
經過我的一番解釋和哄騙,他們終於讓我看到了他們的不適,並允許我幫助他們。(只是為了開心,我告訴你,這家企業是內衣製造商,就此別過!)
指南的目的是為您提供做出明智選擇所需的企業數據。他們沒有義務幫助您得出在線業務結論,也沒有控制權。職責和監管(齊頭並進)是你的。
在決定選擇運營顧問之前,
首先要知道您需要什麼。在專家同意與您一起工作之前概述它。發布下來。列出可量化和/或有形的目標。發表您認為希望顧問完成的內容。
您需要完成哪些計劃?
工作範圍是什麼?
您希望專家(和您的企業)實現什麼結果?
你認為那是什麼時間範圍?
你對這份工作的預算到底是多少?
當您加上顧問合規共同工作時
探索營銷顧問的運作方式。例如,她使用什麼方法來收集信息、處理信息、得出結論並提出建議?這個問題沒有什麼神奇的答案。大多數顧問,隨著時間的推移,將建立自己的方法來執行他們的操作。只要確定他們有一個作為他們方法基礎的戰略。說明工作範圍:營銷顧問將生產什麼,何時提供,以及他們將如何提供。指出誰來做這項工作(當有顧問團隊時)。還要說明顧問將在哪裡開展工作。
同意時間框架、現金和發票。
列出您和顧問將接觸基礎的時間因素,以討論該企業的確切位置、如何進行以及何時必須設計調整。安排標準會議或電話會議確實是一個好主意,以確保擔憂永遠不會變成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