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鬥牛犬育種——你需要知道的關於品種的細節

許多人想參與法國鬥牛犬的繁殖。問題是許多人不了解該品種以及作為所有者的實際要求。在獲得這些犬科動物之一之前,您必須了解許多事情。如果您想獲得需求,這裡有一些細節將幫助您最終選擇。

在您決定參與其中之前,請考慮一下法國鬥牛犬的這些部分。

毫無疑問,法國鬥牛犬是一種犬種,始於 19 世紀中後期的法國。他們目前最肯定的是英國勞工送到法國的小型英國鬥牛犬。這只鬥牛犬已經很早就成為了伴侶犬。它們可能是適度的、肌肉質量確定的犬科動物,具有更短、光滑的外套、耐用的骨骼模型、風格和設計,以及哈巴狗的鼻子,以及筆直或擰緊的尾巴。這只鬥牛犬由一個寬大的方形頭、異常快速的鼻子和大蝙蝠耳朵組成。它的肩部和頭部確實是自由和皺紋的毛孔和皮膚。

法國鬥牛犬的繁殖成本可能真的很高,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很難看到它們,而且它們本質上並不是很好的母親。法國鬥牛犬的繁殖可能很困難,必須由合格的獸醫來完成。這只鬥牛犬比幾乎所有品種的小狗都更難展示。這只鬥牛犬可能是一隻充滿愛心、幽默、有趣、相當甜美和嬉戲的小狗。它們可能是大多數品種中最甜蜜、最令人愉快和和藹可親的。他們實際上可以非常好玩。然而,一些成年雄性很可能對犬類有敵意。

法國公牛犬總是可以說在他們的面部斑點上有一個小丑的笑容。法國鬥牛犬的耳朵很大,像蝙蝠一樣。法國公牛 Pet 寵物狗具有強烈的防禦本能,並認為保護它非常喜歡的男人和女人是一種榮幸。他們可能是 非常可愛的法國鬥牛犬;他們想被擁抱,需要幾個人的關注。這只鬥牛犬真的不應該是一個響亮或超級品種的寵物;擁有提到他們非常渴望和堅持。它們肯定只是一隻小伙伴犬,精力充沛,即使如此不運動。

法國鬥牛犬是囓齒動物的專業捕食者,但不是更好的獵物,這與它們的英國鬥牛犬關係相對應。法國鬥牛犬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游泳運動員。這只鬥牛犬很可能會成為一隻均勻、放鬆和深情的伴侶小狗。

法國鬥牛犬被稱為犬類,通常通常會樂於變成一隻珍貴的關係犬。法國鬥牛犬是一種很棒的家養寵物,但現在可能打算在有更多經驗豐富的人的住宅中提高票價。除了您所有家庭成員中的優秀成員之外,這只鬥牛犬通常還是一個很棒的伴侶。他們可能毫無疑問是善於交際的,並且涉及家庭成員的聯繫。

這只鬥牛犬無疑是一種公正的動物,在炎熱的氣候紊亂中必須有空調。在許多情況下,它們是基本的,很快就會出現,並且考慮到它們的尺寸,你不應該需要一個嚴重的居住點文憑。這隻小狗非常適合公寓居住,因為它不包括異常的真正的體育鍛煉。它們也可能適用於無數的住宿,無論是大型開放式農舍還是小型公寓。他們是老年人方向的卓越夥伴。法國鬥牛犬通常是相當堅韌的,但它們通常是平靜的動物。

這些動物對任何家庭成員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補充,但是在您決定努力繁殖它們之前,您需要對它們有很多了解。在您開始該行動之前,請確保您已做好準備。以防萬一,這將是你可能做的最令人滿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