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簡介——普通人

區塊鏈簡介——普通人
2022 年 1 月 20 日 通過管理員


區塊鍊是全球第一個加密貨幣比特幣的匿名創始人中本聰的創意,通常被稱為“全新網絡的基礎”。最初於 2008 年為比特幣概念化,區塊鏈已發現其在許多其他領域的用途。

什麼是區塊鏈?
區塊鍊是一個開放和分散的期刊,它可以以可驗證和不可逆的方式記錄兩次慶祝活動之間的交易。錄像時,不能追溯修改購買數據,而不改變所有後續塊。這還允許個人以不高的價格驗證和調查交易。

區塊鍊是一個不斷擴大的文件清單,使用加密技術(區塊鏈新聞阻止第三方或公眾查看購買數據的密碼)連接並受到保護,其中每個區塊都包含時間戳和交易信息通過點對點、P2P(客戶對個人)網絡。

人 A 要求進行涉及加密貨幣、記錄、協議或其他信息的交易 → 要求的交易被廣播到由計算機組成的 P2P 網絡,稱為節點 → 節點網絡確認交易和個人的狀況,使用已知算法 → 已驗證的交易與各種其他交易相結合,為賬本生成全新的區塊或信息 → 全新的區塊以長期且不可更改的方式添加到現有區塊鏈中 →交易完成。

這裡要記住的一點是,交易數據沒有實物,只存在於網絡上,對第三方沒有內在價值。

確切地說,區塊鍊是一種自主管理且定期固定的電子分類帳,它不僅可以記錄經濟購買,還可以記錄每一件小事。區塊鏈可以在沒有現金和細節仲裁者的任何集中中介的情況下進行價值交換。它是一種自我審計分類賬,每 10 分鐘對賬一次。

相對於集中式數據庫的優勢:
集中信息是可控的,因此信息容易受到控制和盜竊。另一方面,在區塊鏈中,不存在信息被黑客入侵和損壞的集中易感點。由於在整個區塊鍊網絡中存儲相同信息的塊,它不能由單個實體管理,沒有單獨的故障因素,因此無法追溯修改。區塊鏈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整個網絡的一個特徵。

更重要的是,區塊鏈降低了程序的 TAT,並且由於分散,它使信息對每個人都透明。區塊鏈現代技術甚至可以幫助使標準流程更快、更準確、更安全,同時大大降低與數據庫管理相關的成本。

剛剛報導的區塊鏈創新中的問題實際上是因為人為錯誤和負面目標,而不是因為現代技術的任何缺陷。

區塊鏈在印度的應用:
區塊鏈的分佈式特性使得基於它的任何東西都更加實惠、有效和安全。它可以用來升級許多經濟和社會系統,例如:

一世。金融:

大多數(否則)所有金融系統都是圍繞集中數據源開發的。與結算以及處理數十億筆交易相關的價格、工作、時間以及欺詐威脅是金融業即使經過多次升級,實際上也無法解決的難題。比特幣和其他各種加密貨幣在全球的成功向銀行系統展示了區塊鏈現代技術在減少電子銀行欺詐方面的益處。

區塊鏈可以為解決 KYC 確認、到期持久性和信用評分承保所涉及的成本提供最大的解決方案,通過啟用獨立的 KYC 驗證、到期持久性報告以及由一個實體完成的個人或公司的信用報告來其他所有組織都可以訪問。這同樣可以用於應對洗錢活動。

區塊鏈同樣可以比現在更快、更便宜、更安全地進行清理和談判。

幾家金融機構已經投入大量資金進行與將其金融解決方案遷移到區塊鍊網絡相關的研究。

ii. 特徵登記處的磁帶保存:

如果將現有系統升級到區塊鍊或類似的現代技術,則可以大大減少專門的家庭欺詐以及使用黑錢買賣建築物的情況。安得拉邦聯邦政府整合了瑞典初創公司 Chromaway,以建立基於區塊鏈的土地所有權系統,以消除土地欺詐和腐敗。

iii. 公共領域的數據管理:

關於 Aadhaar 數據庫的安全和保護存在大量爭議,也存在對監控的擔憂。Blockhain 可以消除這些風險,還可以用於保存與出生、死亡、公民登記、PAN 卡的發行以及駕駛執照、擁有汽車、法庭案件、警察問題等相關的信息。個人以及各種其他實體肯定會擁有屬於他們的信息。

iv. 證券市場交易:

區塊鏈可以減少證券市場交易中的詐騙和操作錯誤的危險。不要忽視這裡的購買肯定會很快。納斯達克和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已經在探索區塊鏈以降低費用並提高效率。

五、雲存儲:

區塊鍊為數據提供了額外的安全性和保障,不會丟失或損壞。

六。供應鏈:

區塊鍊為供應鍊網絡建立了一個共享的、受保護的信息流文檔。它使客戶、供應商以及物流運營商之間的 B2B 通信變得更快、獲得許可和可審計的 B2B 通信成為可能。場合的共享變化增強了供應鏈的有效性、更好的多方協作以及在發生糾紛時的結構化解決方案。

七。衛生保健:

區塊鏈可以通過追踪藥品製造商、批發商、藥理學家和個人之間的每筆交易來幫助解決假藥問題。它還可用於在共享的基礎上增強和驗證健康和健康記錄,以獲得更好的治療。

八。版權:

區塊鏈可用於以電子安全的方式宣傳和存儲知識特徵。它有可能解決 Pundit Feature 所有權認證的麻煩,並允許所有者看到正在使用他們的工作。

九。音樂流通:

與版權類似,藝術家可以編目並以數字安全的方式保存他們的音樂,並在購買/播放歌曲時賺錢。除此之外,合作和許可也將變得更加高效。它將遵循點對點歌曲共享的原則,保護音樂家的知識產權,並為他們的努力付出代價。

X。社交網絡:

區塊鏈可以使社交網絡對客戶來說更加私密和有利可圖。它可以幫助社交網站和應用程序上的個人決定將哪些數據提供給第三方觀看和使用,並從中賺錢。那豈不是很享受?這不是願望,而是 Obsidian Carrier 的現實。

十一。實時自動池化:

提起下: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