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療師:他們的診斷如何影響生活

心理治療師為消費者分配正式標籤,以便消費者可以申請保險單。人們不了解該程序的內容會在很多範圍內傷害他們。
保險單公司使用非治療師來製定關於多少次就診和批准多少治療的決定。非治療師的收入管理人員受雇來幫助保險提供者不僅不虧本而且獲得回報,他們整天做出影響生活的選擇,一個工作日接一個工作日。

心理治療師通常會發現自己分配的診斷標籤並不適合客戶,因為他們知道某些診斷比其他診斷更有可能獲得更多治療選擇。

唔。

您是否知道當所有這些標籤都記錄在個人文件中時會發生什麼?

保險提供商可能會出售他們的清單,而這些經驗中的數據很可能會檢查出那些非常清楚任何職位可能的勞動力的公司。

如果您目前擔任某個職位並使用您的商業保險計劃試圖獲得言語治療,您的雇主會了解您的個人日常生活 – 除了您之外沒有人應該知道的組件,對吧?

毫不奇怪,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尋求心理治療,並以自己的方式進行。他們以自己的身份捍衛自己的收入,而不是獲得應該是非公共社區的東西!

許多人通常甚至不知道他們的文件反映了給他們貼上標籤的診斷——不是作為人,而是作為抑鬱症、雙相情感障礙或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的患者。出於這個原因,當這些消費者轉向新的治療師時,他們的標籤就在他們之前。

令人遺憾的是,幾位心理治療師,也承受著數百個沉重的環境,仔細閱讀了新患者的文件——本質上是在尋找其他治療師分配的標籤——做出可能準確也可能不准確的價值判斷。

當我作為一名心理治療師工作時,我把我的研究寫成當消費者看到的不僅僅是我的肩膀。個人有一個合適的理解其他人如何看待他們 – 並判斷他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