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食物的遷移

文章關於非洲食品的遷移為紀念英國廢除奴隸製而發表。

2007年英國廢除奴隸制的紀念活動為非洲鄰國引入了一個直接建立一些文件的機會。這些類型的文件之一與美食有關。特定全球美食的起源理所當然地屬於您的非洲大陸。

克里奧爾餐、新奧爾良食品、美國靈魂食品,最終成為所有年齡段的西非婦女向美國大陸發布的所有烹飪方式。

烹飪是向這些女​​士們開放的唯一創造性的表達方式。這些婦女經常烹製健康、可口的食物。當解放到來時,許多부대찌개這樣的種植園廚師在南部深處創造了吃飯的地方和咖啡館,並為美國提供了地球上現在通常稱為克里奧爾食品、新奧爾良食品和非裔美國人靈魂食品的東西。

飯菜 Jollof Rice 或約魯巴語 (Iresi Aropo) 由這些散居在外的非洲女士推廣。它今天可以經常被美國人民稱為 Jambalaya。Jollof rice 可以是一道非洲菜,在英國也很普遍。許多駐倫敦大使館為他或她完成 12 個月的商務辦公狂歡而購買了大量的這種辣米飯。大多數人不再將冷三明治和香腸卷放在他們的菜單上。現在很多人都想吃一些來自西非的真正有趣的菜餚。

喬洛夫大米

Jollof rice 可能是 Jambalaya 的祖先。它出現在不少國家的烹飪文化中。它在西班牙被稱為 Paella,在印度被稱為 Pillaf,在意大利被稱為 Risotto,在俄羅斯被稱為 Ploff,在非洲裔美國公民中被稱為 Jambalaya。

Jollof 大米因超出西非和尼日利亞的面積和廣度而廣受歡迎。從非洲大陸帶走的黑人女性將這道菜帶到了非洲僑民並普及開來。

JOLLOF RICE SEA Foodstuff 模型

1 罐裝向日葵油的粉紅鮭魚或金槍魚
1 罐 Alafia 番茄醬 1
公斤袋裝極長粒米。
90克乾椰子。
只有一個重要的洋蔥——切碎。
1小袋冷凍混合蔬菜。
兩個蔬菜 oxo 立方體。
1 小袋冷凍對蝦
190 毫升植物油。單層沙漠一勺鹽。
5oomls 溫水。


將植物油、大米、洋蔥、蝦和椰子乾倒入一個大鍋中。將牛塊碎碎成鍋的內容物。

加入鹽並開始小心地用中火將鍋中的內容物翻炒五分鐘,或直到米飯和洋蔥最終開始變褐色。

將熱量一直調低至非常低,然後在不攪拌的情況下將溫水倒入米飯中。

用 Naija Alafia 番茄醬舀入一個罐子裡。(通常不要攪拌!)

將冷凍的混合蔬菜倒在米飯上(不要攪拌。此時攪拌會使米飯在底部開始燃燒,無需烹飪)。

將鍋蓋緊,鍋蓋或廚房用箔紙,用文火燉或蒸 10-15 分鐘。

不少於 10 分鐘後立即查看,以了解米飯是否煮熟並變軟。如果大米仍未變軟,請多加一點飲用水,以防鍋變乾。地址並允許額外煮 5 到 10 分鐘的晚餐或蒸汽。

在上菜前輕輕攪拌鍋中的全部內容物。用 Naija Potent 花生燉西蘭花炒芭蕉是 Jollof 米飯的絕妙搭配。

JOLLOF RICE(素食版):成分

一罐特別的阿拉菲亞番茄醬。
1公斤長粒米袋。
90克乾椰子。
1個大洋蔥——切碎。
一小袋冷凍混合蔬菜。
2個蔬菜oxo立方體。
一百九十毫升植物油。
一級沙漠一勺鹽。
5oomls 的熱量 h2o。

系統 將植物油、大米、洋蔥和乾椰子倒入一個大鍋中。將牛塊碎碎成鍋的內容物。

加鹽,開始用中低火慢炒鍋裡的東西5分鐘,或者直到最後米飯和洋蔥開始變褐色。

將熱量一直轉換到最低限度,之後您可以在不攪拌的情況下將溫飲用水添加到米飯中。

用 Naija Alafia 番茄醬舀入罐中。(不會攪動!)

將冷凍的混合蔬菜倒在米飯上(不要攪拌。在這個階段攪拌會導致米飯在底部開始融化而不會煮透)。

把有蓋子或廚房箔紙的鍋蓋緊,讓它燉或蒸十 – 一刻鐘。

觀察不少於 10 分鐘後,發現米飯是否煮熟並變軟。

用 Naija Potent 花生燉西蘭花炒芭蕉是 Jollof 米飯的絕妙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