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就你們的關係提出正確的問題

提出正確的問題可以幫助你修復你們的關係。如果關係即將結束或即將結束,正確的問題可以幫助您制定修復關係的計劃。

這些問題並不容易。這些問題可能很難回答,有些人不想接受挑戰。儘管人們想要避免疼痛是很自然的,但如果您希望修復損傷,則必須回答一些重要問題。

不管你的前任是否知道,等到你開始詢問關於這段關係的問題時,他們都不是一個好主意。他們可能永遠不會這樣做。你必須開始滾動。試用分離清單

儘管提出問題可能很困難,尤其是如果你的關係很糟糕,但如果你的前任願意說出來,那將是值得的。你們都將能夠看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並且可以開始了解分手背後的原因。

第一個問題:你想在一段關係中得到什麼?

這些是你們倆都必須回答的問題。第一個問題與您的個人需求和對您的關係的期望有關。了解你想要什麼是實現它的關鍵。了解對方的需求將使您能夠將您的願望和需求融合在一起,從而建立更牢固的伙伴關係。

第二個問題:我們的關係有什麼好處?

這些答案可能會讓你們倆都感到驚訝。您可以通過查看他們認為“好”的內容來深入了解您的伴侶的感受。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就你們的關係提出這些類型的問題。了解您的伴侶認為什麼是好的將幫助您確定哪些有效,哪些無效。

第三個問題:你不喜歡這段關係的什麼?

儘管這個問題與之前的問題相反,但它的目的是做同樣的事情。這意味著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深入了解哪些有效,哪些無效。可以通過了解對方的不滿來解決問題。這讓你們倆都有事可做。

第四個問題:這種關係走向何方?

關係問題的目的應該很明顯。如果關係結束,也許友誼是可能的。這個問題可能會導致有關您的關係的其他問題,這將有助於您計劃未來。你們倆都應該清楚地說明你對這段關係的期望。

這些關係問題可以作為一個起點,但它們不是一個明確的指南。如果你們都覺得有需要,您可以考慮一起或單獨尋求專業諮詢。為了建立有效的伙伴關係,合格的顧問可以幫助您解決關係中的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