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肥 – 減脂保持肌肉

雖然有大量關於節食的記錄和資料;解決飲食習慣是因為體重激增的原因,除了食物或液體攝入量增加之外,值得了解體重增加的獨特原因。

這裡要注意一點;建議在所有與您的健康有關的科目中尋求您的醫生的建議。下面我們發現了一些體重增加的原因,在計劃減肥計劃之前可能還需要注意這些原因,特別是在使用其他減肥方法沒有實現有利效果的情況下。

甲狀腺功能減退:甲狀腺下方活躍的甲狀腺可能無法產生足夠的甲狀腺激素,而這對綠色新陳代謝至關重要;糟糕的新陳代謝將導致體重激增,因為更長的消化策略導致膳食在消化系統內停留的時間更長。可以通過藥物治療來 加速新陳代謝,但可能會有一些方面的結果。

心理 – 嚴重的絕望和產後抑鬱症可能還會導致引入體重,因為男人或女人變得無精打采,無法體驗任何形式的活動以及各種糟糕的自我形象。抑鬱症需要專業的幫助,因為治療基礎原因將在管理由此產生的負擔方面採取長期措施。

糖尿病——超過 80% 的 2 型糖尿病患者超重(D. Russell-Jones, R Khan, 2006, 評論文章——糖尿病中胰島素相關的體重益處——原因、結果和應對策略)。這通常與胰島素的操縱和攝入有關。需要醫療協助,並且有一些合適的飲食可以幫助患有糖尿病的人。

水瀦留——可能導致腹部腫脹和腳踝腫脹。這反過來又增加了體重。水瀦留的另一個原因是脫水,這是因為框架直接固定在設備內的水上。水瀦留的初步自助治療是多喝水,以鼓勵身體排出多餘的水。活動和鍛煉或揉搓有助於消除多餘的水分。一些天然茶和治療可能有助於系統排出多餘的液體。

某些類型的癌症:由於癌症導致的垂體功能障礙會影響其他器官的正常功能,從而使體重增加。卵巢癌也會導致腹脹和進一步的體重。如有疑問,請尋求科學健康專家的幫助。

這些只是體重激增的部分原因,不再與過度放縱食物和飲料有關。這種簡單的理解對於那些毫無疑問地嘗試使用減肥計劃和鍛煉但沒有成功的人來說很有用,並且可能值得探索以避免大量的挫敗感。

參考

D. Russell-Jones, R Khan, 2006, 評論文章 – 糖尿病中與胰島素相關的體重增加 – 導致結果和應對技巧

類別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