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種 2D 動畫的優缺點

4 種 2D 動畫的優缺點
2022 年 1 月 20 日 通過劉易斯
雖然故事板可以激發想像力,但它們同樣為 2D 計算機動畫業務及其客戶提供了極其實用的功能,因為它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現金。最初,似乎開發故事板會吃資源,因為它們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可以或實際上已經投入生成最終產品的能力來製作。儘管如此,有多種因素表明故事板是一種經濟上明智的行動。

此外,如前所述,故事板有助於降低整個計算機動畫製作階段所需的各種修改。正因為如此,製造業可以更快地重新定位,因為它不會通過不斷的修改和調整而站穩腳跟。故事板為製造過程提供的徹底支持和提高的速度使它們成為任何打算以速度和經濟狀況刺激工作的人的重要行動。

如前所述,CA 和其他地方的故事板和動畫製作節省金錢和時間的因素之一是,它們使動畫師能夠準確地確定每個場景將如何展開。故事板所包含的信息ดูอนิเมะออนไลน์包括製造信息,例如電子攝像機角度和範圍。實際上,故事板和動畫通常用於確定在整個製造過程中哪些鏡頭肯定是最有效的。

正因為如此,當故事板完成時,製造過程實際上也變得不那麼複雜了。視頻攝像機的角度以及範圍、個性活動、時間線等等都在板上清楚地列出。剩下的就是讓製造商按照故事板中的插圖定義的場景來執行。當製造商為他們的電影或卡通片進行瞭如此徹底和精心製作的準備工作時,他們最終開發出最後一份工作的速度要快得多,也不會那麼複雜。

最重要的是,故事板可以節省金錢和時間,因為它們允許動畫師在製作開始之前具體確定每個場景將如何被觸發。這允許公司通過確定哪些鏡頭最便宜來節省現金。故事板還使製造商免於在任務的整個製造階段進行冗長的調整、更改以及重新製作動畫。

在這些因素中,故事板允許動畫師在最有可能製作的工作之前識別錯誤和麻煩。這些錯誤是選擇故事板的基礎,因為它們只需要快速重新繪製或重新定位相關場景即可。然而,在製造業的中心,它們肯定會更昂貴,而且修復起來也很費力,因為它們肯定會要求採取諸如重新動畫整個場景之類的行動。

如果不使用情節提要,任何計算機動畫製作都無法高效完成。作為計算機動畫的主要內容,考慮到 1930 年代早期沃爾特迪斯尼在其電影的發展過程中執行它們,它們實際上已經存在。從那以後,它們實際上已成為幾乎每個計算機動畫公司的基本設備,因為它們使計算機動畫製作者可以設想一個故事,識別一系列場合,選擇製造信息,還可以節省金錢和時間。遵循的只是故事板和動畫添加到任何類型的計算機動畫製造成功的一些方法。

例如,故事板允許動畫師重新定位場景以嘗試各種系列。召回通常是計算機動畫製作或電影中這種反複試驗的結果。此外,它們使動畫師能夠在投入大量時間之前檢查計算機動畫的各種版本,並且還需要現金來生成已完成的工作。因此,故事板為 2D 電影工作室提供了改變場景建立方式以及嘗試各種建議的靈活性。這種靈活性帶來了質量更高、製作更徹底的計算機動畫,而不是肯定或實際上可行的。

故事板是描述計算機動畫任務中每個場景的插圖集合。它們包括諸如哪些人物和物品居住在場景中、正在使用哪些攝像機角度、正在發生什麼活動、正在談論什麼討論以及任何其他各種產品可能服務的信息。動畫是故事板,實際上已經包含了計算機動畫、動作的項目,並且似乎還暗示了最終產品的外觀。

由於故事板在美學上提供了每個場景的信息,因此它們是幫助思考和激發想像力的特別重要的工具。當動畫師通過故事板觀看工作恢復時,他們可以更快地識別提高故事和場景進展的方法。

提起下: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