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家清潔窗戶

為您的家清潔窗戶
2022 年 1 月 20 日 通過管理員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篇文章只包含一個鼓舞人心的信息,但不是……這篇文章是在呼籲採取行動。而且還有很多。也被定義為“大規模行動”。我絕對不想用“實質性”這個詞嚇跑任何人,但有時必須進行真實性檢查。如果您假設您將通過在電話簿中粘貼黃色網頁廣告搜索來獲得成功,那麼祝您好運。

清潔家庭窗戶以及去除硬水變色或區域需要您每天在當地硬件或超市找不到的特殊產品。我使用的玻璃修復物品可以在一系列供應商店在線獲得。在本文中,我將詳細介紹一些您可以購買硬水脫色物品的可靠區域,並為您提供一些有關如何使用迷你自己動手去除硬水脫色教程來消除硬水區域的一般細節。

水斑消除工作
在您開始進行水位消除任務之前,只需一個快速指針即可。大多數情況下,由於草坪灑水器更換不當,導致水難以變色。因此,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所有灑水器都已適當調整,以免它們噴灑窗戶。您需要的第一點是高質量的難水漬清潔劑。我不是在談論 Limeaway 或 CLR。

這些項目只是不起作用。您可以在此處找到高品質水漬去除劑的列表。現在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獲得您的區域消除項目,但值得等待。此外,所有材料和解決方案實際上都經過我的實際工作檢查和使用,因此我了解它們的功能以及信任獲取它們的資源。我的窗戶清潔劑 high wycombe最喜歡的硬水去污劑是 Bio-Clean,因此在購買水漬產品時請確保您尋找它。一旦你手頭有強硬的水變色清潔劑,你肯定需要白色的,而且我指定 WHITE 磨砂墊不環保!!以及或布毛巾或布來應用該選項。

下面的概念是在去除頑固的水變色時不要刮擦玻璃。接下來確保您有窗戶清潔棒或海綿以及清潔玻璃的刮刀。為了適當地清潔窗戶,請使用桶並將 Dawn 餐具清潔劑快速噴入 apprx。2-3加侖水。當您開始清潔硬水點時,將您的魔杖浸入清潔劑中,並將其用於水區域所在的玻璃。

下一步是在你的抹布或擦洗器上使用去污劑(最初 50 美分物品的大小就足夠了)。將其以圓形方式塗抹在玻璃摩擦上,直到觸感開始變得更光滑。下一步是再次使用肥皂和水溶液到窗戶上。窗戶用肥皂擦乾淨後,用吸水扒去除肥皂和水。可能需要一些努力才能完全消除變色。只需重複該過程,直到完全擺脫頑固的水變色。

所需的產品和工具
既然您知道使用什麼補救措施來清潔您的家庭窗戶觸摸免費,您肯定需要幾個工具來正確完成工作。您可能會從專業家庭窗戶清潔工使用的商店購買價格合理的設備,而且我實際上在下面提供了該網站。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線購買設備並在大約一周內收到它們。您也可以從 Home Depot 或 Lowes 等五金店購買基本產品。這裡是幾個標準項目的清單,您肯定希望使您的工作更順利以及更快以獲得最佳結果。如果有效利用,您需要能夠清潔玻璃而不留下任何條紋。

拖把
通常 6 英寸至 12 英寸最適合家庭窗戶,18 英寸至 22 英寸最適合商業和商店正面清洗。最好的辦法是掌握幾個不同的維度以確保安全。

魔杖
你可以在五金店買到一根棍子。獲得與刮刀相當的尺寸。這肯定會使你的玻璃上肥皂和清潔顯示器更快。

毛巾
用於完全擦乾窗戶邊緣的最有效毛巾稱為“哈克毛巾”或“手術毛巾”。它們是 100% 棉,吸水性好,而且皮棉免費。您可以在 J Racenstein 購買,也可以在您所在地區的清潔用品商店購買。這些也是女僕常用的。如果您找不到這種毛巾,請不要緊張。普通的牢固編織的棉布會很好,但有幾個可用的,因此您可以經常使用完全乾燥的家用窗戶清潔毛巾。

家用櫥窗洗衣桶
這是 2 到 5 加侖的任何類型的容器或桶。幾乎任何您可以攜帶和快速搬遷的東西都可以正常工作。

Step Ladder
Self-informative:可以在任何設備商店找到,具體取決於所需的尺寸。對於 1 層樓的房子和大多數店面任務來說,一個 6 英尺的梯子肯定就足夠了。這些通常用於家庭,以幫助清潔通常在外面更大一點的外窗,也用於清潔門訪問方法的窗戶。

螺絲刀
只需一個平頭螺絲刀,通常還有一個 Phillips 頭,方便拆卸屏幕並從家庭窗戶軌道和框架的邊緣挖出任何類型的多餘材料。

專業家庭窗戶清潔公司
尋找專業的家用窗戶清潔劑來清潔家里或工作場所的窗戶是一件容易的事。您只需輸入您的城市或城鎮名稱,然後包括“窗戶清潔服務”,即可獲得當地服務清單。如果您使用谷歌,地圖可能會顯示您當地的列表。

您還可以向下滾動並從雅虎評論和城市搜索詳細信息中查找特定家庭窗戶清潔劑的推薦。“Angies List”也是查找知名公司的詳細信息以及消費者推薦的絕佳區域。也不要等著問你的隔壁鄰居。您會驚訝於有多少人使用解決方案,而且口耳相傳始終是最好的參考。

提起下: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