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裝盒和場景包裝設備

決定使用裝盒工具或可能的環境包裝技術可能很困難。它涉及的不僅僅是您的設備規格,影響您各自的許多程序和人員配置決策,以及可能對您的基線產生巨大影響。正因為如此,您和您的工作人員都可能會忙於權衡設備類型的利弊、自動化程度、生產線上的真實勞動力價格等等。

為了幫助使用這種方法,本文介紹了您在決定轉向裝箱流程、完整的裝盒工具還是繼續使用當前的手冊解決方案時必須考慮的關鍵問題。

關鍵問題

首先要看的絕對是企業的意圖。您是否正在嘗試提高包裝程序中的效率和體積?您目前是否正在嘗試通過消除線性多頭稱重機對您的員工的重複責任來減少事故?認識到你到底想要完成什麼,對於為你提供所有其他結論有很大的幫助。

您將專注於您的項目的本質是什麼?許多產品最適合垂直包裝技術。實現此程序可以排除眾多潛在客戶並簡化您的工作。

如果有問題的產品與水平包裝兼容,您還有許多額外的選擇。但是,自然地,更多的選擇必然意味著要考慮更多的設備,甚至需要更多的時間在人員選擇之間做出決定。

你想要什麼包裝速度?購買大量或太少的設備來滿足您的真正需求是沒有意義的,而且肯定是一個代價高昂的錯誤。通過排除所有無法成功實現您對包裝速度的關注的機器,此處的確切數量還極大地簡化了您的生活。

您的員工可以保留多少設備?除了您可能準備僱用援助人員的服務或在設備需要更改和日常維護時購買幫助,團隊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您的組織無法對其進行管理,那麼最具創新性、最有效的設備很可能一文不值。

您需要或應該達到怎樣的自動化程度?雖然完全自動化的方法絕對具有吸引力,但過程計算機化程度越高,機器成本越高,其成本不僅僅是設備成本的計算。

完全取代現在包裝您的商品的工人需要支付金錢和士氣費用。您可能會發現,與使用絕對自動化的裝盒產品相比,具有裝箱設備的方法的自動化組件往往對您的業務更全面。

總之

用情景包裝或裝盒機更換引導勞動力的決定具有挑戰性。完成的理想,它可以毫無疑問地幫助您的基線以及您設施內的效率和效率。與任何其他重要的企業決策一樣,您會發現許多必須考慮的事項才能做出最佳選擇。這篇簡短的文章概述了您要考慮的關鍵方面,以確保您選擇對您的小型企業最有意義的包裝或裝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