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廉價手機的三大理由

移動電話已經非常流行,對於許多人來說,沒有它遲早是不可能的。儘管存在這一現實,但很少有關於其對人體健康危害的移動智能手機數據可供公眾使用。

這是什麼機會?

當手機是我們當今排名第一的口頭交流工具並擁有無數其他祝福時,這是真實的,使用它過多會損害方便的修復柏林身體細胞並損害 DNA 也是真實的。你可能還沒有意識到,但你的手機是一個微波發射器,它會促進細胞快速老化。

微波能量每秒振盪多達數十億個週期,這些頻率通過乾擾我們細胞 DNA 的修復機制來引發大多數癌症以及其他疾病。蜂窩電話製造商是否意識到這一點?

癌症警告並不總是與您的基本手機智能手機數據一起出現,但一些測試表明,這些設備可能會從吹嘴和鍵盤洩漏大量輻射,而不僅僅是從天線洩漏。

這種輻射會深深地穿透心靈以及眼睛和耳朵組織,這些組織可能非常脆弱,因此很容易受到傷害。帶夾盒還允許手機輻射穿透腎臟或肝臟,同時使用鬆散的聽筒。

移動智能手機信息手冊不包含的其他內容是獨立研究發現的:蜂窩智能手機微波可以減少白細胞的種類和效率;通過在肥大細胞中產生組胺來刺激哮喘;傷害頭皮內的神經;動機性記憶喪失和智力混亂;通過睡眠調節大腦的電興趣,並在不同的事物之間產生關節疼痛、肌肉痙攣和震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