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屏幕的標準尺寸

筆記本現在不應該被輕易地稱為紙張的一部分,肯定有平裝本或精裝本。近來,筆記本具有雙重內涵。現在的筆記本可能屬於我們用來用筆寫東西的筆記本,甚至是我們用來用鍵盤寫東西的筆記本。實際上,後者指的是筆記本電腦,一種可移動的筆記本電腦,可以使用可充電電池,並且與我們都知道的傳統筆記本電腦的尺寸完全相同。筆記本電腦主要通常不需要只需要一張桌子來放置它們,只需要一個平坦的地板,例如我們的膝蓋;因此,它們通常被稱為筆記本電腦。

筆記本屏幕測量指南

但是,將筆記本電腦簡單地稱為尺寸與筆記本電腦相匹配的便攜式電腦將是一種挑戰,因為它可能具有欺騙性。那肯定是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器尺寸普遍不同。功能也可能有所不同,但最關鍵的地方是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輕鬆使用而創建的。

根據顯示屏的測量,筆記本電腦通常有兩種形式。除了普通筆記本外,其實還有寬屏筆記本。普通筆記本電腦的顯示屏尺寸通常在十五到十七英寸左右。另一方面,大多數輕巧且極易攜帶的筆記本電腦的屏幕尺寸為 14 英寸或更小。

哪種筆記本顯示器尺寸最好?

在考慮筆記本電腦的顯示器尺寸是理想的時,首先要記住的是他可能使用筆記本電腦的目的。如果他可能會帶著筆記本進行多次旅行,那麼他最好使用尺寸較小的筆記本。另一方面,如果筆記本電腦通常用於項目展示,那麼他可能想要一個具有更大顯示器尺寸的筆記本電腦系統。另外,當用戶視力較弱或者更喜歡用筆記本來玩遊戲時,他最有可能擁有寬屏的筆記本電腦,因為他會開始更好地看到角色。方式。

寬屏筆記本電腦的替代品

由於可見的優勢,許多人無疑會渴望寬屏筆記本,但他們的情況是,它們通常很重要,每次旅行時都會增加很多機場行李的重量。另一種方法是購買一個薄薄的寬屏筆記本電腦。這會帶來相當大的價格標籤,但不亞於,這個人現在可以確定他的數字更大,而不會再次對其施加過多的負擔。

您應該單擊這些超鏈接以研究筆記本顯示屏的尺寸,或者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方法來恢復筆記本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