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使用知識淵博的清掃煙囪的幾個原因 – 要素一

我知道,我們總是應該在獲得針對我們正在尋求解決方案的問題的基本補救措施之前研究數據段落。因此,為了避免追逐,您必須尋求煙囪清掃服務的三個原因:

提高消防安全。
降低一氧化碳中毒的潛在風險。
提高強燃器具的效能。
所以現在讓我們在這三個點的骨頭里放一些肉。在以下段落中,我們將處理組件一:

進一步提高消防基本安全

下面在英國清掃煙囪的工作再過幾百年。但是,隨著 19 世紀的工業化以及汽油的普及,由於需要減少引發致命的“煙霧”(煤煙和霧氣的混合物)的煙霧空氣污染,並且汽油的普及,一些大都市地區變成了“煙霧成本”。 -免費”區域。燃燒無害燃料的家庭數量大幅減少,掃煙囪的數量也隨之減少。另一方面,隨著無菸燃料和爐灶被歸類為“絕對無菸”,返回或開始燃燒優質燃料的家庭數量顯著增加。這就是一個挑戰。

但當然,壁爐,即使包含在壁爐或火爐中也有危險。明顯的風險是火花和 ramonage chaudière 91餘燼離開設備並導致邊界元素著火。這種可能性是顯而易見的,並且可以通過觀察、遵守制定法律以及使用不會產生極端火花的防火裝置和燃料來最小化。

甚至可能存在一種主要是無形的危險,即在煙囪、雜酚油和焦油的煙囪中形成的構造物,如果不加以控制,可能會點燃形成煙囪壁爐。最多一個煙囪壁爐會咆哮並燒毀 – 最糟糕的是它會使煙囪變得超級溫暖,並導致您開發的相鄰事物(通常在屋頂)捕獲壁爐,從而對家庭成員住宅造成破壞。

幸運的是,掃煙囪的職業並非毫無生氣。實際上,您現在會發現官方貿易機構提供培訓和認證 It is customers 所以您知道您碰巧獲得了一個了解他的事情的掃蕩者。這些貿易機構和眾多壁爐和救援公司通常建議,健全的燃氣煙囪應由知識淵博的煙囪清掃人員至少每年清掃一次。

煙囪清掃可能不僅能夠清除煙塵和焦油的形成,而且還可能檢測到可能對您的私人住宅造成危害的煙道問題。哪些銷售機會讓我們了解我後續文章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