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性股票投資協會

根據 Investopedia 的定義,投機性股票是相對於任何可能的建設性回報而言具有更高機會的股票。他們確實是為交易者或活躍買家考慮的,主要是他們。但也有不少成功的長期交易者將大約 5% 的資金分配給投機性股票,大多數人說他們投資組合的 75% 用於藍籌股,剩下的 20% 用於優質中型股。

投機性股票被稱為風險較高是有充分理由的;很多投機性股票沒有任何保證,很可能會變成收入,帶來收入或股息。大多數處於發現礦物、研究生物技術、淨化技術訣竅的階段,或者仍處於基本水平,但要賺錢。

使這些股票被大自然投機的原因是它們可能很難被意識到——更不用說價值了。他們通常不會被眾多經紀人密切關注或通常由基金專業人士投資,他們更願意等到公司更接近創造美元後再獲得。這使得在做功課的大交易員中獲得安慰變得更加困難。

您會發現交易投機性股票的失敗,其中包括有限的歷史成本特別是年輕的組織和微型股往往每天交易的股票數量很少。

如果我從來沒有讓你失望,而你仍然著迷 這裡有一些方便的規定,你在交易時需要注意。

一。控制大量股東通知和董事交易,在股票交易的公司公告下發布;此信息對公眾開放。它提供了大量投資者獲得或宣傳的便利信息,以及董事們如何投資於公司。

2.仔細檢查你的投機股票;這些絕對不是“一成不變”的投資。通常要警惕意外的利率上升和下降,並與公司新聞聯繫。在互聯網上有一個觀察清單,並訂閱了一些支持,提供有關您個人股票的電子郵件警報。

3. 防止損失訂單是必須的,預先建立您的訂單以避免心理選擇並從本質上保護您的資金,因為這些是重要的可能性投資。

四。利用保證金獲得投機性股票通常會對您的投資組合造成損害。一般來說,投機性股票是自發的,缺乏流動性。產生驚人利潤收益的誘惑是存在的,但請記住,它們是投機性的,通過提高你的威脅胃口,可能會讓你晚上不眠,經濟崩潰。

5. 對庫存浮動保持謹慎 許多通常最好在上市時購買。通常有一些花車被裝扮成虛高的利率,只是為了在您投資它時發現因素不正確。通常,等待一年將為您省去麻煩,並為您提供作為一家既定企業的記錄。

六。通常是購買投機性股票的最佳時間和精力,即較小的生物技術公司在其研究或小型探索之前獲得更接近商業化的收益。他們肯定有失敗的風險,儘管如果你是正確的,好處和收益就在那裡。

7.不要買喧囂,有許多致富策略可以保證可觀的經濟收益,可能會誇大股票的價值。這是推廣者用來吸引觀眾購買庫存的流行技巧。無論是合法的太棒了,那麼它通常都不是真正的。在決定跳躍之前做你的研究,檢查自己是否可以成為一家實用的Satta matka公司等等。

8. 獲得出色可靠的有用資源確實具有挑戰性,在報紙或期刊上獲取提示的誘惑很大,因為事實很少。做你的作業!

收購一家股票經紀人調查公司是發現公正細節的明智之舉。警告一句,利用股票經紀人研究家庭通常很方便,但問問自己,如果你的經紀人包括與你感興趣的組織的產業聯姻。他們可能幫助庫存在市場上浮動,並且在其實現方向上也有堅定的偏見。

我希望這些Tips對你的投資有所幫助,這是一個投機性股票的叢林,所以消費者要小心!

要了解有關庫存當前市場的更多信息,我邀請您訪問 http://www.gambitrader.com 有大量的指導性事實可以讓您尋求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