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最佳禮物的起源

復活節彩蛋和復活節兔子通常被當今世俗世界視為複活節假期的合適禮物。儘管幾乎沒有人知道這些復活節禮物的歷史、它們的現實起源以及它們的文化和宗教根源,但這些復活節禮物確實是古老的。

就我的探索而言,可能最具歷史意義的複活節禮物將是複活節彩蛋。甚至僅復活節的想法也是古老的。復活節彩蛋的習俗,更不用說提供復活節禮物了,無論如何都不是從基督教開始的。相對而言,它開始得早得多,在某個時候,歷史上的人類社會最先註意到了開始和重生的循環、結束和開始的循環、生命的循環和生命的喪失(包括大自然和個體之間的循環) ,加上季節的循環。它始於古代社會對春天到來的喜悅。儘管如此,它並不被稱為複活節。

復活節和春天的快樂

在經歷漫長而嚴寒的冬季的地區,春天的臨近真是一個令人期待和狂熱的時刻。想像幾個月的寒冷、冰天雪地。想想你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停止了,或者顯得毫無生氣和荒涼,或者沒有進步的跡象。農作物在冬天不生長,因此沒有收成。許多動物要么在寒冷中死亡,要么躲避它。大自然睡著了,鼾聲很大。這是一張悲傷的照片,真的。然後,想像當春天來臨時,所有的失望都消失了,大自然母親從休息中醒來——以及在那一刻的全彩。哦,高興!

古代民族慶祝春天的快樂。春分的臨近,通常被稱為春分,在慶祝活動中起著關鍵的作用,因為大多數文化將春天的慶祝活動定在春天正值的工作日。那可能是,在整個仲春,恰逢春分,在這個時期,陽光將它的光線投射到前面提到的地球赤道。在這 12 個月的這段時間裡,你的陽光狀況會增加幾小時的晝夜工作時間。

對於絕大多數是瑣羅亞斯德教徒的古代波斯人來說,春分預示著全新一年的開始,這是一個更新和再生的時期。結果,他們慶祝了諾魯茲——瑣羅亞斯德教的新 12 個月——在陽光將時間分成兩部分的同一天。你知道古代波斯和現代波斯(伊朗和附近的國家)實際上是如何在前兩、五百年裡慶祝春天的臨近嗎?用彩蛋!歷史悠久的波斯波利斯分區上的淺浮雕雕塑展示了神職人員為您的諾魯茲慶祝活動帶來雞蛋和其他禮物給國王。波斯人可能是第一個被公認為在貿易中向他們的神提供雞蛋和各種複活節物品的人,以度過充實而豐富的一年。

復活節的短語起源

復活節一直是關於春天的,實際上和/或像徵性的。它可以是關於豐收、豐富和肥沃的。僅復活節這個極端的詞就來自以前的英語Eastre或Eostre,它基於Venerable Bede (Beda Venerabilis),也是盎格魯-撒克遜異教春天和生育女神的稱號。根據 Bede 的說法,日耳曼歷中被確定為 Eostur-monath(交替拼寫為 Esturmonath)的月份曾被命名為女神,就像我們現在所知的四月一樣。互相贈送復活節禮物的做法可能來自於更具歷史意義的儀式,即向你的春天女神展示復活節物品。

從 19 世紀開始,雅各布·格林(是的,受人喜愛的童話創作者,也曾是語言學專業人士)對比了許多日耳曼語源的語言資源,並描述了他重構的春天女神奧斯塔拉的名字。他在電話中稱她為“來自光芒四射的黎明的神性,溫柔的湧現,帶來快樂和祝福的奇觀,其意義可以很快為基督教上帝的複活工作日量身定制。” (該改編版自然而然地在羅馬皇帝君士坦丁通過購買召開的尼西亞最初理事會期間正式發布給基督教。該理事會的幾個亮點之一是決定您慶祝基督教復活節的確切日期,其中多樣化許多早期的教會。但是,

直到現在,學生們仍在繼續將格林對 Eostre 頭銜的推導視為猜測。現在的學生和歷史學家還沒有觀察到證據表明 Eostre 或 Ostara 在任何時候都在日耳曼宗教中發揮了作用。

那麼,說復活節彩蛋作為複活節禮物,就是將彩蛋視為春天復活節女神的選擇。您現在很可能開始看到雞蛋和春天之間關聯背後的邏輯。但是,兔子到底在哪裡可以買到?

復活節、彩蛋和野兔的聯繫

首先,儘管將復活節彩蛋和春天聯繫起來是很合理的(考慮到它們都與新生命和生育有關),但貝德和格林都沒有提到與復活節、伊奧斯特或複活節有關的雞蛋和兔子的一切。奧斯塔拉。但是,喬治·弗蘭克·馮·弗蘭克瑙 (Georg Franck von Franckenau) 在 1682 年做到了。他得到了最好的初始觀點,與許多學生和歷史學家一致。第二,不是兔子而是野兔;兩者可能看起來很相似,但弗蘭克瑙指的是野兔。

在他 1682 年發表的文章“De Ovis Paschalibus”(關於復活節彩蛋)中,弗蘭克瑙表達了他的問題,即很多人因在復活節期間攝入大量彩蛋而生病。在他任職期間,人們一直在互相贈送雞蛋作為複活節物品。他的文章提到了復活節野兔的神話,這是一個代代相傳的口口相傳的故事。據說復活節野兔會產下和隱藏雞蛋。不論老少,都在兔子身上尋找這些復活節禮物並吃了它們。Franckenau 注意到這一傳統在位於德國西南部的阿爾薩斯和上萊茵蘭地區實行。

一些研究人員認為複活節和野兔之間的關聯可能已經通過使用雞蛋網站鏈接建立起來。有證據表明在野兔的巢和千鳥的巢之間存在可行的實際混淆(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製造)。兩種動物都在開闊的地面上築巢,通常在淺窪地或可能是由扁平草設計的巢穴。

多產的複活節兔子

阿爾薩斯和萊茵河上游地區的複活節野兔的故事很可能是最早的文字記載,指出了另一個首選復活節符號的起源。十六世紀的德國文學包括許多對複活節野兔和復活節彩蛋的提及。鑑於觀察緩慢但肯定會擴展到其他位置,野兔通常會被兔子和兔子弄糊塗。美國通過使用在 18 世紀定居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德國移民,在復活節野兔(稱為 Osterhase)中體驗了其最初的風格。德國定居者向附近的居民傳授復活節野兔的相關知識,復活節野兔會為已經出類拔萃的年輕人產下彩蛋。有時,真正的雞蛋會換成甜食、糕點或其他兒童復活節禮物。

看起來,野兔也是世界上許多古代文化中生育能力的常規象徵。因此,很容易將野兔與 Eostre 或 Ostara 等春天女神聯繫起來。這就是為什麼復活節兔子或兔子是當今常見的複活節禮物。尋找復活節彩蛋甚至可能源於 17 世紀和 18 世紀復活節期間的野兔狩獵習俗。概念是這樣的:復活節彩蛋在哪裡,復活節兔子就在哪裡。

但是,為什麼人們會用 Easter geschenkkorb leer italinischer Hare 打獵呢?一個人可行的合理化是,兔子自春天之神或女神的保護動物以來通常被持有,並且將其供應給您的神靈通常以豐收為目的。研究人員記錄了歷史悠久的春季儀式,這些儀式將犧牲殺戮和收養野兔作為春季生育儀式的一部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可能已經停止了殺戮,但保留了尋找野兔的習慣。

復活節、復活節彩蛋和復活節兔子(或複活節野兔,如果你願意的話)有著神秘且色彩繽紛、有時令人困惑的根源。儘管那些偏愛的複活節禮物的歷史路徑可能不容易追溯,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它們都是關於春天、生育、新的生活方式和豐富的。不管你有什麼樣的宗教信仰,復活節最好的禮物永遠是提到所有這些建議的禮物。

在您尋找完美禮物 [http://gift-tips.com] 給您所愛的人的過程中,再次將愉快和快樂帶回給您。訪問 Elmer M. 的網站,了解有關獎勵提供、精彩的禮物建議和特定獎勵方法的鼓舞人心的文章。還可以查看他在 Polar FT60 Heart Price Monitor [http://gift-tips.com/perfect-gift-for-heart-training-polar-ft60-mens-heart-rate-monitor-watch/] 中的驚人評論在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