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您在 Facebook 中的新聞提要以獲得最大曝光率

Facebook 新聞提要優化

來自您的網站託管服務提供商的提示

在點擊您公司 Facebook 粉絲網頁的“贊”按鈕的人中,多達 90% 的人絕不會返回您的粉絲網頁,但作為替代,他們會看到並一起參與將您的內容放在他們 Facebook 網頁上的“信息”提要中。為此,對您的信息提要進行優化以對 Facebook 的信息內容部分產生主要影響至關重要。每個未婚人士每月在 Facebook 上共享 300 億份信息。你的任務是確保你的信息內容是可見的。

對人類是否看到您的信息信息具有http://gistvine.xyz/影響的三個元素:

這些元素構成了一組稱為“Edgerank”的規則。這是一種完全令人困惑的方法,實際上沒有人知道這種方法是什麼,但是這裡有一些元素可以幫助您通過更多人的方式獲得信息源帖子,並與您的愛人一起繁榮參與.

1. 親和力——你的粉絲與你的網頁之間的聯繫,他們參與、評論和喜歡的次數有多少,他們看到你的內容的次數有多少

2. 權重——每條內容都有一個選定的評級,無論人們是否喜歡或分享

3. 新近度——當前是如何變成你提交的?

同樣,實際上沒有人知道這組規則的精確方法,但是已經完成了相當多的研究,以優化您在 Facebook 上的內容的最簡單方法。經過大量研究,這些是通過更強大的人在他們的 Facebook 信息源上的方式讓您的內容受到重視的最佳建議。

讓您的內容在 Facebook 動態消息中更顯眼的提示。

1.少即是大。

在您的 Facebook 粉絲網頁上發布與當天保持一致的 5 個實例,您會發現您獲得了更高的參與度。戀人與您的網頁形成對比或隱藏您對其信息源的更新的重要目的是由於您發布得太頻繁。

2. 矮人很重要。

八十個或更少的字符在您的觀眾中獲得愉快的參與。

3. 內容材料的類型至關重要。

照片、電影和問題傾向於獲得更高的信息提要優化。也有超鏈接和常設更新,所以用它來測試並註意什麼是令人愉快的。您將最有可能看到快照將獲得令人愉快的參與率。

四。使用完整的超鏈接而不是快速超鏈接來進行繁榮互動。

短超鏈接對於 Twitter 來說非常棒,但是如果您在 Facebook 中使用完整的超鏈接,您將獲得 3 次參與度。

5. 你提交的時間很關鍵。

東部時間上午 10 點至下午 4 點設置了過多的訪客窗口。由於人們在晚上在 Facebook 上,因此也嘗試在商業企業時間以外的時間。

6. 星期四和星期五很愉快。

據統計,週四和周五通常是愉快的日子,社交參與度提高了 18%。Facebook 的“幸福指數”顯示,週五是最幸福的日子,週五的社交活動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