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混凝土染色——準備地板

混凝土地板不是可以永遠存在的好東西。混凝土地板上的拋光和飾面材料作為一種活動,會在短時間內失去其質量。將需要修理和重新鋪設混凝土地板,例如車庫地面。這個空間可以用高質量、耐用的環氧樹脂地板材料重新鋪設。這會持續一段時間,而且比混凝土更堅固,一個人完美收官。 az-epoxy 可以承受非常困難的處理。它們將為您提供無縫防水和化學無腐蝕表面,可以持續使用。

在大多數情況下,環氧樹脂地板被認為是保持精確區域高於水槽和爐灶的最佳方法。Place 實現了一個華麗而簡單的選擇,可以安全可靠地徹底清潔它。這些樣式提供了廣泛的選擇。手動計算器可以選擇多種顏色,之後您將獲得迷人的設計 – 在尋求更新您的地板時。您還可以選擇與家居裝飾相得益彰的明亮大膽色彩,或選擇漂亮的赤土陶器設計。通過這樣做來強調特定的國家結構。你獨特的地板將被改造。

粉刷地板確實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是,您首先需要確定您的東西。問問自己:你的目標是什麼?應使用粗糙度為 120 粒度的砂紙打磨光滑和有光澤的表面,以達到最佳附著力水平。任何人都必須用水和清潔劑清潔地板。在油漆工之前讓地板乾燥。在觸感非常光滑的表面上,選擇酸處理總是合適的,通常設計用於提供額外的支撐和油漆附著力。環氧樹脂地板很容易製作。你真的不需要準備那麼多地板!

現在您可以開始安裝塗層了。你也可以使用薄片。它們可以用來延長涂層的耐久性,也可以增強塗層的顏料。如果您決定使用兩種塗層,現在是時候實現這一點了。但在你使用它之前,你應該清理任何殘留的碎屑。仔細檢查第二次填充時是否有任何干擾。現在剩下要做的就是堅持到一切都完全乾燥為止。這意味著任何東西都不應接觸您家中環氧樹脂地板的塗層,至少 24 大量。可以肯定的是,推薦的時間是 48 歲。車輛也應該在室外放置很多天,很快您就可以確信它不會損壞塗層。系統時代已經過去,剩下要做的就是在你和祝賀的時候快速清理,

在給車庫地板塗漆時,使用一個很好的延伸手柄,然後開始在地面上以小部分(10×10 平方英尺或更小)滾動環氧樹脂配方。沿一個方向滾動塗層後,在垂直軌道上再次塗敷。繼續這個過程,直到你覆蓋了整個地板。

我的教育的第一部分開始了關注。發現通常有幾乎所有類型的環氧樹脂地板應用——環氧樹脂塗料、澆注應用、自流平和抹平。嚴重地!

毫無疑問,帶有明亮新表面的混凝土地板可以作為住宅的延伸。它讓你渴望​​使用你的車庫,而不是毫無例外地避開那個房間。

最後一步是熱輪胎聚氨酯或聚天冬氨酸的應用。聚天冬氨酸是專業人士使用的快速固化塗料。聚氨酯允許更多的工作時間,如果您打算自己做,這是理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