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ive Chicago – 找出如何與最好的一起跳傘!

如果您對了解跳傘是認真的,那麼您希望考慮一次重要的檢查 Skydive Chicago。

Skydive Chicago 不在芝加哥,而是在伊利諾伊州渥太華附近。它們可能是專門從事初次和第二次跳躍的降落區,還為許多專業跳傘運動員提供了入門課程。

芝加哥跳傘運動對您個人的最初飛躍有什麼希望?

在您最初到達 220 英畝的設施後,準備好指示許多種類。實際上有豁免和授權文件,大多數新跳傘運動員評論這些文件說如果你死了或沒有受傷,你不能起訴 Skydive Chicago。

但是,當您簽署每份基本表格時,請準備好接受指導!

這個跳傘學校設施處於領先地位,很多時間都致力於描述一旦你在飛機上彈跳時會發生什麼,你可以期待什麼,以及如何完成它。信息甚至包括著陸方法之類的東西,而且很多人鼓勵每條指令都塗兩遍。

每一個新的跳傘者都需要至少“雙人”跳水兩次,這意味著芝加哥跳傘資格賽會附在你身上,“背負式”。這可以消除恐懼和問題,因為您的跳傘專業人士會在您最初的兩次潛水中指導您。

許多人評論了他們對所有伴侶的保護感覺,以及丈夫或妻子如何使潛水既愉快又令人敬畏的實踐體驗。最重要的是,串聯教練基本上訓練跳傘者跳傘的最佳方式。

當你自由落體

你可以期待一個匆忙!

準備好在大約 2 秒內從 0 mph 加速到 120 mph。G 力拉扯你甚至可能讓它難以呼吸,因為你會從大約 13,500 英尺處滑落。(考慮到飛行員需要在 10,000 腳趾處使用氧氣!)你會在大約 6,000 腳趾處拉扯你的鋼絲,然後呼吸會變得更簡單。

跳躍者可以決定小心地漂浮到底部,或者他們甚至可以在他們的串聯老師的幫助下進行一些簡單的雜技。

一些跳傘者評論說他們感到有點噁心,不止一些人提到他們的早餐在跌倒時“上來了”。您不會希望在飛躍前不久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或午餐。你可能想在你飛躍之前考慮服用一些 Dramamine 或其他暈車藥物。

安全至上

跳傘通常是致命的,所以芝加哥跳傘的標誌是芝加哥的安全措施非常嚴格。教練會和你一起處理每一個元素,這樣你就可以確保從跳躍中走開。

幾位參加過 Skydive Chicago 的跳傘運動員評論了他們自己的主人對細節的關注。無論是否允許計劃中的跳傘,溫度都會發揮重要作用,強風、暴雨、雷暴以及其他天氣條件變量可以使計劃中的飆升成為可能。

Skydive Chicago 擁有相當大的面積,並且選擇跳躍能夠降落在自己的住所。這個下降區域的另一個好處是沒有電力痕跡可以避免,產生更安全的飆升。

作為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Skydive Chicago 還提供度假場地,設有游泳和釣魚湖、咖啡廳和帳篷設施,配有清潔淋浴和廁所。

您可以期待花費甚麼?

Skydive Chicago 體驗通常為雙人跳傘運行約 209 美元。該公司還提供萬維網和生日特惠,“Tandem Tuesdays”也有獨特的金額。生日和周二特價將幫助您節省大約 20 美元。當您在初始串聯的 7 天內預訂您的第 2 次串聯飆升時,您將以 50% 的價格獲得第 2 次反彈,因此對於任何被跳傘蟲咬傷的人,您可能希望從這個特別中受益。

您會發現團隊的額外折扣率。

Skydive Chicago 的推薦已經非常有益,許多人報告說他們非常感謝這次相遇。許多初次跳傘的人都表示,根據他們的旅程,他們會再跳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