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rkantha Peak Trek 2021 完整指南

徒步旅行在印度獲得了極大的認可。尤其是在過去的幾年裡,在印度徒步旅行的呼聲大大提高。Kedarkantha 是印度的一個這樣的徒步旅行,它在 12 個月內一直開放,但是如果您需要見證這個地方的輝煌,那麼寒冷的天氣是最好的時間。這次徒步旅行從 Sankri 村開始,穿過美麗的鬱鬱蔥蔥的原始林地,將您帶到 Saud 村,然後到達靠近 Juda Ka Talab 的結冰湖帳篷網頁。

經驗豐富的徒步旅行者喜歡在印度的 Kedarkantha 山頂徒步旅行中徒步攀登。事實上,它也是徒步愛好者的優質徒步地點之一。有無限的動機為什麼一個人應該至少在他們的一生中盡快穿越 Kedarkantha 跋涉。完整的攀登過程從簡單到溫和,但是當您到達頂部時,路徑將變得艱難。一旦您登上頂峰並從頂部獲得 360 度全景視野,您就會體驗到成就感。你在那個因素上得到的感覺絕對是神聖的。

您必須在印度選擇 Kedarkantha 徒步旅行的原因

潛水到大本營:直到底部營地的壓力為您提供最大的令人驚嘆的景點。這是一個完整的 18 公里長的茂密松林之後 Purola 和 Mori 山谷沿線的壓力的回憶可能會通過你的方式一輩子。

寄宿家庭:為了給當地人提供生計,政府提倡寄宿家庭的想法。你甚至會認識到當地人是如何留在這裡的。這次徒步旅行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晚上的時間可能會在 Gaichawan Gaon 的寄宿家庭中度過。村民們住在每一個不同的地方,但從他們的著裝時尚到他們的家,再到他們的生活方式,整個事情顯得如此具體。

茂密的森林:當您輸入 Kedarkantha 的森林時,主要是從 Gaichawan Gaon 到山頂的方式,您可能會體驗到被大自然的方式所包圍。這片林地通常未被觸及,因為村民或徒步旅行者最容易通過它。小心,您可能還會在這片原始林地的壯麗景色中漫步。在這片特定的林地中,您可能會發現一種原始,不像其他裝飾森林。你甚至會在這片林地裡看到各種各樣的東西。除了 Deodar、Oak 和 Pine,您可能會看到很多樹木。由於它是一片茂密的林地,您可能會體驗到太陽的躲貓貓,那是您可能會珍惜一生的享受。

大量空地: Kedarkantha 徒步旅行為您提供了大量的空地,這是徒步旅行所沒有的。這是一次這樣的徒步旅行,其中可能不會損失露營地。由於這些空地,您會發現幾條開放的路線。每塊空地都與其他空地完全不同,為您在未婚跋涉中提供非常特別的享受。Juda Ka Talab 讓您有一種在結冰的湖面上搭帳篷的感覺,而 Khujey 則讓您體驗就像在懸崖上搭帳篷一樣。從這些空地上看到的日落景色非常值得一看。在路徑中,空地很好地展開。林地和空地的混合給了整個徒步旅行的樂趣。

幾條路線:由於它是 印度 山區的未婚徒步旅行,因此這次徒步旅行有幾條路徑可供選擇,可幫助您登頂。每條路徑都有其輝煌,並為您提供令人驚嘆的風景體驗。徒步旅行者可以選擇選擇經常使用的路徑或選擇未探索的路徑。

美麗的日落:您可以看到許多令人驚嘆的日落景觀,因為露營地位於這些位置。Pukhrola 位於天空的西面,因此提供了不容錯過的優質日落景觀。

峰會:這是喜馬拉雅山脈內海拔 12,500 英尺的山頂徒步旅行之一,這本身就使其與眾不同。通往本次峰會的道路自始至終都令人驚嘆。這條路徑令人著迷的另一個方面是圍繞 45 到 60 度的持續爬升。由於雪,路徑在某些位置會變得困難。

如果您大約詢問 Kedarkantha 徒步旅行的質量時間,那麼它是在冬天的某個時間點,因為您可能會享受結冰的湖泊和白雪皚皚的山脈。厚厚的白雪覆蓋著整條小路,彷彿美夢成真。這也是印度必須進行的冬季天氣徒步旅行之一,從 12 月到 4 月是登頂的最佳時間。這次徒步旅行的最佳方面是您可以在第一天親眼目睹雪。這是一個完整的 6 天徒步旅行掩蔽約。20 公里。Kedarkantha 徒步旅行的一般價格約為 10K 盧比,在低成本方面相當不錯。價格包括住宿、徒步旅行的食物、徒步旅行設備、訪問或許可費用、科學工具包、專家徒步旅行領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