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術皮膚收緊將讓您正確快速地尋求年輕

您是否考慮過通過手術收緊皮膚來緊緻和調理下垂、起皺的皮膚?您可能迫切希望有更好的外觀皮膚,但您仍在努力獲得替代療法。一旦您聽說通過這種技術的人會遇到的事情,美容手術通常會令人恐懼。在您考慮執行外科皮膚收緊過程之前,請閱讀這篇短文,看看我是否能夠展示一種更安全、自然和有效的治療方法,它沒有任何機會、價格或停機時間。

您可能會遇到皮膚下垂的原因肯定是皮膚中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流失。任何時候你變得更年輕,你的整個身體都會製造大量的這兩種關鍵蛋白質,即使隨著年齡的增長,它所產生的蛋白質也會少得多,因此會導致皺紋、痕跡和皮膚鬆弛。您可能已經嘗試了許多毛孔和皮膚緊緻產品,但已經對結果不滿意。我理解,因為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沒有裝備到嚴重收緊和牢固。

問題是,所提供的絕大多數緊膚產品都含有膠原蛋白,而這並不是你可能需要的。將膠原蛋白局部塗抹在乳霜或乳液中已變得無效,因為它的分子太大,無法被皮膚吸收。這實際上已經得到科學證實。這絕對是為什麼人們膠原蛋白面霜不太可能起到收緊和調節皮膚的作用。

為了讓您在不選擇任何手術技術的情況下獲得準確的皮膚緊緻效果,您需要尋找一種 通常稱為 Cynergy TK的皮膚緊緻物質。這是一種在任何毛孔和皮膚收緊產品中使用時都經過嘗試、分析和確認獲得指定結果的物質。它是一種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輸出的能力,顯然在您的身體中會產生更緊緻、更緊緻、更具吸引力的皮膚。Cynergy TK 已被公認為在毛孔和皮膚上獲得以下結果:

1. 完全對抗自由基,因為這是導致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
二。三、盡量減少拉傷和皺紋的出現
。幫助您的皮膚保持高達 40% 的水分保持柔軟
4. 促進緊緻和彈性
5. 幫助最近的毛孔和皮膚細胞再生

與 Cynergy TK 一起使用的最佳皮膚緊緻配方還應包括抗氧化劑、重要油和潤膚劑,以幫助保護您的皮膚免受三種導致衰老的主要原因的影響,這些原因恰好是:

一。減少透明質酸的量
2. 自由基功能導致的氧化
3. 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