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未來的浪潮

看起來我們似乎一直在等待電動汽車的到來,但在發生了比今年倫敦奧運會更多的錯誤之後,電動汽車似乎終於低於保持。

現在,我們需要從一些枯燥的術語開始:真正的電動汽車(EV,表示電動汽車)沒有汽油發動機作為備用,因此您碰巧依靠電池獲得足夠的成本來獲得您可能想去。日產聆風是目前銷售的最受認可(也是最好)的電動汽車。

根據情況,日常混合動力車使用電動機和/或汽油發動機。鑑於電池在您駕駛時充電,請勿將其插入牆上插座。平均行程,即使是短途單程,也將使用同等的電力和汽油電力來驅動車輪。豐田普銳斯是全球銷售中最受歡迎和最受推崇的混合動力車。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品種擴展”電動汽車,在技術上比真正的電動汽車更像是一種花哨的混合動力車,儘管它比普通混合動力車更像電動汽車。在實踐中,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區別,或者在88 歲時 完全沒有區別,這取決於您使用汽車的方式。擴展擴展器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主要是因為它更常見,它具有汽油發動機,可用於在電池耗儘後立即為電動機供電,但汽油發動機確實會迂迴驅動車輪*。Vauxhall Ampera/雪佛蘭 Volt 雙胞胎被歸類為此類汽車的主要示例,因此他們聲稱城市燃料使用量為 300mpg(是的,即 300 英里。不是錯字!)

使用電動機工作的汽車通常非常安靜(令人毛骨悚然的沉默或遠處的嗡嗡聲,以替代清晰可聞的汽油發動機)和時尚(電機或變速箱沒有振動)。汽車內部遠離靜止的反應是快速而有效的兩種,因為電動機會立即產生大量扭矩。他們從皮膚到皮膚都很安靜,以至於歐盟正在考慮產生聲音警告 強制 遲早,因為行人基本上不太可能聽到電動汽車的到來。

關於有趣的管理,電動汽車通常不好,應該提到。他們通常真的很重,並且經常操作輪胎和車輪對財務狀況比處理更有效。但作為遍布全城的通勤機動車輛,它們可能是活潑和富有成效的。此外,它們對道路的聲音、溫暖和空氣污染的影響要小得多,因此日產聆風在城市中的交通擁堵對過往的行人來說會更好。

標準電動汽車上的電池只能在幾英里內提供足夠的續航里程(儘管真正的電動汽車可能有更大的電池組,因為它也不必安裝汽油發動機和油箱),因此汽車和卡車在行駛時使用許多指示來要求電池。通常這包括將動力電力從滑行和製動改變為電力電力以保持與電池無關。Fisker Karma 的車頂甚至還安裝了光伏電池,以同樣需要電池。

另一方面,長途旅行必然意味著電池電量耗盡。在一輛完全電動的汽車中,這意味著你需要停下來給電池充電,所以運氣好的話,你把車停在某個地方的電源插座附近,並且有很多小時來尋找另一件事來嘗試和做。在混合動力車內,汽油發動機將啟動提供這種能力。在像普銳斯這樣的日常混合動力車中,這輛車實際上變成了一輛標準的汽油車或卡車,儘管發動機的動力相當不足,所以它實際上並不快。在像 Ampera/Volt 這樣的“增程器”內部,汽油發動機為電動機提供強度以產生車輪,這在整體性能和經濟性方面都更為成功。根據你的駕駛方式,

那麼這在現實世界中究竟意味著什麼?
完美,你做了多少以下駕駛?我們在本文中假設當您關機時電池已完全充電。

小旅行(

這些類型的旅程非常適合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因為電池可以應付整個旅程,除了在您開車時獲得一些電量。日常混合動力車現在甚至需要使用汽油發動機,而數量取決於您駕駛它的方式以及它準備好以最佳方式組合在一起的確切充電量。

中等行程(收費5100英里)。
它們是給電動汽車駕駛者帶來壓力的郊遊類型,因為交通問題可能表明您在決定幫助它成為充電點之前遠離果汁。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或普通混合動力車可能會很棒,因為他們可以接觸到汽油發動機。在日常混合動力車中,這意味著車輛將在大部分旅程中使用汽油。在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內部,它通常是電動的,如果在旅途後期需要,它會隨著汽油發動機的啟動為電池充電。

更多時間旅行(價格超過 100 英里)
在純電動汽車中是不可行的,因為在您到達那里之前,您幾乎可以肯定地在電能之外運行。標準混合動力車在整個旅程中主要是汽油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絕大多數是電動的,但以比普通混合動力車更成功的方式補充汽油。

優點和缺點:
讓我們總結一下 3 種不同類型的電動汽車:

頻繁的混合動力車(例如——豐田普銳斯)

專業人士:更便宜,不需要充電,沒有里程壓力和焦慮,普通的汽油發動機讓它感覺就像一輛日常的汽油車

缺點:只有很短的行程(最多幾英里)可能是完全電動的,較小的電池組和弱的汽油發動機表明與傳統的汽油汽車或純電動汽車相比性能相當差,在遇到困難時財務狀況不佳(像大多數倫敦的普銳斯迷你出租車……),由於在一輛汽車中攜帶汽油和電動動力系統,乘客和行李的空間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