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遊覽——有什麼可以指望的?

預訂機票並前往國外度假勝地並希望獲得理想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指望鄰里的善意,您的旅行支票得到承認以及未來 3 個月的許多信號語言。一定不行!這實際上是預先包裝、預先預訂和預先安排的時期,您需要做的就是勾選容器,輸入您的銀行卡詳細信息,指導您的年度出發,您也可以在完全陪同的旅行中在新西蘭得到照顧.

現在,旅行者隨時可以擴展的可能性包括 35 種不同的旅遊類別;從農業旅游到快速包裝到聽起來更不祥的“黑暗旅遊”。在較輕和更環保的一面,新西蘭的陪同旅遊可能會下降到單個或所有後續地點;充滿活力、冒險和可持續的旅遊。

從粗獷到低效,3 個艙位都是一樣的,迎合想要時尚(或哲學)假期的旅行者,結合冒險、自然和文化旅遊的天氣,強調低影響和可持續發展旅遊和使用當地導遊。

新西蘭的陪同旅遊可以根據多個方面為較小的家庭成員團體提供大巴服務。一些旅遊經營者認為,陪同旅遊的旅遊沒有納入精力充沛、旅程和可持續旅遊變量,因為大量男性和女性在旅遊車上跳來跳去,同時到達許多度假勝地,而不是通常使用區域指南。

根據許多較小的(最佳十二人)陪同新西蘭之旅使用“豪華”一詞,並提供縱容和緊張的免費旅程的視覺效果。這些高端(親愛的)旅遊會處理您的計劃細節,並且還有一名導遊 – 如果他們更優秀 – 可能會控制所有事情,並及時提供任何非常小的故障,否則會讓您的度假煥發無趣。

任何情況下,很多陌生人被一起扔了兩到三個月,這可能是一場賭博,陪同遊覽也是一樣。一般來說,在縮小規模的陪同旅行中,您可以期待與收入相當的旅行良好的人或多年來一直夢想著旅行的活潑、退休的人在一起。指導方針是使用他們的魔法並處理幾個個性,所以每個人都覺得不久之後,獨特並準備參與。

陪同旅行的詳細信息幾乎永遠不會被保留 – 預訂實際上會提前幾個月和幾個月進行驗證,並且教程可能會重新檢查所有內容並在任何需要的地方進行調整。但是您看不到任何這些,而這就是這些旅行的奇妙之處-手機通話和由於溫度或團體先決條件而產生的不同想法-許多平凡的事物遠離視線和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