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請求 KITAS 的完整概述

KITAS 有多種類型,具體取決於您在印度尼西亞結賬的目的。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一定會詳細介紹您需要了解的有關 KITAS 的每一件小事:它是什麼、種類繁多,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麼是 KITAS?
KITAS 是印度尼西亞聯邦政府向希望在印度尼西亞停留特定時間的移民發布的文件。您在印度尼西亞訪問https://www.mandreel.com/的時間肯定會根據您獲得的 KITAS 類型來確定。

各種 KITAS:
有 4 種不同的 KITAS:
– Pupil KITAS:此類 KITAS 提供給希望在印度尼西亞進行研究的移民。該 KITAS 的期限通常為一年,但可以根據您的研究規模延長。

– Job KITAS:此類 KITAS 提供給想要在印度尼西亞經營的國際國民。該 KITAS 的期限通常為 2 年,但可以根據您的僱傭協議的大小延長。

– 合作夥伴 KITAS:此類 KITAS 發布給在印度尼西亞進行研究或運作的國際全國性合作夥伴。該 KITAS 的期限通常與資助夥伴的工作或學生 KITAS 相同。

– 退休生活 KITAS:此類 KITAS 提供給已退休並希望在印度尼西亞居住的國際國民。該 KITAS 的期限通常為 5 年,但可以根據您的退休養老金計劃延長。

申請 KITAS
根據聲稱獲得 KITAS 是一個相對簡單的程序,但是在開始申請程序之前,有必要確保您擁有所有需要的文件。要獲得 KITAS,您當然需要將符合條件的記錄發送到您所在國家的印度尼西亞領事館或領事館:

我們希望這篇簡短的文章訪問https://www.mandreel.com確實有價值,可以為您提供有關 KITAS 的詳細信息以及如何查找它。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致電我們。謝謝!

您的鑰匙副本
A 完成的申請
2 張當前護照尺寸的照片(
如果適用),您在印度尼西亞的註冊人的推薦信(.

KITAS 是 KartuIzinTinggalTerbatas(有限保留授權卡)的首字母縮寫。這是印度尼西亞聯邦政府向希望在印度尼西亞停留特定時間的移民發布的文件。KITAS 有多種類型,取決於您在印度尼西亞結賬的功能。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肯定會回顧您需要了解的有關 KITAS 的所有內容:它是什麼、各種類型以及如何使用它。我們希望這篇文章實際上可以方便地為您提供有關 KITAS 的信息以及如何使用它。

一旦您實際發送了所有需要的文件,您當然需要支付申請費用並安排在印度尼西亞領事館或領事館的會議時間。

會議結束後,您肯定會在 KITAS 應用程序上收到有關選擇的提醒。如果您的申請獲得授權,您當然需要支付 KITAS 費用並將您的指紋感知發送到印度尼西亞的移民工作場所。

在印度尼西亞進行研究或發揮作用的能力。
在您的 KITAS 期間居住在印度尼西亞的能力。
申請多次入境印尼簽證的能力。
如果您有工作或學生 KITAS),有能力資助您在印度尼西亞的家庭參與者的其餘部分(.

擁有 KITAS 的好處很多,並且可以讓您在印度尼西亞的逗留更加愉快。

擁有 KITAS 的優勢:。

聲稱一旦您的 KITAS 真正得到改進,您肯定會獲得您的 KITAS 卡,在印度尼西亞期間您肯定需要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