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社交媒體改善客戶服務

很多人都非常關注社交網絡。然而,這些完全相同的人是否同樣關注他們的社交網絡資料?個人沒有持續更新他們的社交媒體資料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沒有時間或只是忘記了他們。但是,正確地並且經常地提高您的社交媒體網站配置文件會產生積極的結果。如果您最近沒有更新您的社交媒體網站配置文件,那麼現在很可能是時候這樣做了。它必須花費你很長時間或很大的主動性。儘管如此,一旦你完成了這項工作,你就會看到它對你的組織有多大的影響。當您最終仔細檢查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能會發現各種過時的詳細信息,

您必須與社交媒體資料中的詳細信息保持一致。這是定期維護帳戶標籤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如果您延遲更新您的個人資料,您可能會這樣做,因為您認為這肯定會花費您很長時間。然而,矛盾的是,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做出有效的更改,而這幾分鐘將對您的服務產生顯著影響。實際上,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影響更改,而幾乎沒有任何類型的倡議。

您肯定希望分析的第一件事是您的照片。這只是您帳戶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您發布了什麼類型的圖像?是專業的圖片嗎?是頭部射擊還是全身射擊?是你的臉嗎?你應該確保你的形像看起來很專業。您不打算使用您在聖帕特里克節聚會的照片作為示例。您的圖像應該是頭像,如果您可以管理它(除非您了解一個非常擅長使用攝像頭的人),請為您完成它。您決不能使用自拍作為您的社交網絡帳戶圖片!此外,確保您的個人資料照片得到優化對您來說非常重要。這意味著您遵守特定社交媒體網站網絡上的圖像標準。這是非常重要的。標準肯定會定義尺寸。確保你跟隨他們。事實是,您的照片可能會出現在其他領域,這就是它應該看起來既專業又合適的原因。

這真的很實用。儘管如此,話雖如此,如果您沒有真正照顧好您在社交媒體帳戶上的照片,您應該更改它。但是,請記住在任何地方對其進行轉換。請記住,您的形像是您品牌名稱的一部分。個人會習慣於看到您的圖像,並且他們肯定會與您的臉相關聯,因為無論您共享哪個社交媒體網站網絡,圖片都是如此。儘管如此,您希望其他人看到您的圖像(它出現在網絡上的任何位置)並將其與您和您的公司聯繫起來。這將有助於他們在購買 Instagram 實時視頻觀看次數時首先考慮您發生需要你所賣的東西。您的一致照片同樣會為您提供更多可能性,她或他也將開始在各種其他社交媒體渠道上與您聯繫(以及聯繫)。

另一方面,如果您碰巧在網絡上的任何地方使用了一張您不希望與您或您的組織關聯的照片,您應該取消與它的關聯。您不想因為恰恰相反的因素而連接到它。您不希望人們將您與任何不積極的事物聯繫起來。它最終可能會損害您的聲譽。您希望創建最有效的假設,而不是最糟糕的假設。網絡上有很多人標記您所在的照片。您可能應該注意確保這些照片令您滿意。一些社交媒體網站渠道可以讓您在發布這些照片之前對其進行評估,而有些則不能。一致地檢查您識別的照片也是一個很好的概念。然而,請記住,您可能會發現這些圖片對您和您的服務來說都是重要的材料資源。您只需要注意 Web 上出現的內容。

適用於你的圖片的原則是一致的,同樣適用於你的名字。請確保您每次以及在每個社交媒體網站網絡上都使用完全相同的名稱。再一次,它屬於您的品牌。如果您不這樣做,人們將很難在網上發現您。最重要的是,您希望人們找到您,以便您可以與他們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因此他們最終會得到您所銷售的產品。

最重要的是,您希望人們搜索您所做的事情並且您希望他們找到您。做到這一點的方法是使用適當的、最有效的關鍵短語和重要短語。你的品牌塑造的一部分是你對關鍵詞的使用。適當的搜索詞組會將這些人引導至您的公司。您不僅希望這些人一次找到您和您的組織,還希望他們一遍又一遍地發現您。這是您的品牌知名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您肯定會打算在您的社交媒體網站個人資料的許多部分中使用它們,包括您的個人簡介、您的愛好列表、您的經歷描述等等。

這些更改非常好,您將擁有多個(或至少幾個)社交媒體網站帳戶。將它們與其他各種連接起來對您來說非常重要。您打算讓您的在線聯繫盡可能簡單地在您的每個社交媒體渠道上發現您。這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它們獲取到您打算到達的位置非常簡單。除了通常調整您的帳戶外,您還需要以更具體的方式修改每個帳戶。每一個都有點不同,有一些點可能需要調整,這可能會產生顯著的差異。令人著迷的是,如果您在線包含有多少人會注意到他們。同樣,小的修改可以產生很大的區別。

一旦您開始完善您的社交媒體網站配置文件,您很可能會發現每一項都不會花費大量時間,但它會對您的服務產生很大影響。如果你每天只投入幾分鐘直到你完成調整,你肯定會在你理解它之前完成。您將打算查看每個帳戶中的語言,並確保它具有出色的高質量,它準確地說明了您要求它陳述的內容。除了此處實際討論的內容外,另一個有用的修改是您每個個人資料上的社交分享按鈕。為您的網站訪問者提供選擇始終是一個好主意,您可能會增加網絡流量。

Michael Cohn 是 CompuKol Communications 的創始人兼首席現代技術警官 (CTO)。他在 IT 和互聯網創新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Cohn 先生在一家重要的電信公司投入了大量時間,他的主要重點是通過顯著提高效率、互聯網協作以及公司的 Intranet 能力來啟動和領導所有組織單位的協同計劃,從而加速收益在經營業績上。他還通過引入和實施各種協作技術來減少出差和差旅費用。他的知識包括組織評估;工作管理;管理全球跨矩陣組;系統設計和分析、架構、原型設計和集成;創新審查和分析;系統開發;性能分析;以及離岸增長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