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手機中的戰鬥

獲得指定製造商的產品或服務或非常好的產品已成為重要的個人。這在服裝市場上很明顯,男人和女人經常選擇品牌識別牛仔褲、襯衫、鞋類和運動鞋。頂級時尚品牌已經發現,這種熱潮可以轉移到手機領域。兩家可能是最知名的趨勢製造商現在已經與手機製造商合作,以獲得這一發展的好處並吸引製造商標籤意識的青年市場。這兩個品牌都是阿瑪尼和普拉達,這兩個品牌都向電信行業推出了許多手機。

Prada 與 LG 合作, 三星手機Armani 與三星合作推出了一些有吸引力的高端設計手機。Prada 的最新手機可能是 LG KF900 Prada 和 Armani,我們現在有三星 M7500 Emporio Armani Evening Outcome。在這裡,我們看看這些設計師手機中的每一個,看看它們在特性和功能方面必須提供什麼。

最初我們將看看普拉達手機。LG KF900 Prada(也稱為 Prada II)是一款別緻的手機,採用 3 英寸觸摸顯示屏和滑出式 QWERTY 鍵盤。從手機外觀來看,全新的KF900與其前身KE850 Prada相似。在此期間,問題非常獨特,並且得到了極大的增強。LG KF900 具有 3G、HSDPA、Wi-Fi、視頻剪輯通話以及 5 兆像素攝像頭。所有這些附加技術僅包括額外的 45 克,而且 Kf900 現在重 130 克。它是一款出色的媒體播放器、FM 收音機、加速度計和可擴展內存,大約 8GB。

Prada 還推出了一款優雅的藍牙數字手錶,名為 Prada Connection。由優質皮革和不銹鋼製成,業主可以遠程跟踪電話和瀏覽文本。這是一個很棒的配件,而且它也真正防水,因此即使在浴缸內或海邊放鬆,您也可以保持聯繫,而不必擔心會損壞您的手機。

隨後,我們將評估 Armani 的想法。三星 M7500 Emporio Armani Night Effect 是一款追求智能的意大利設計師手機。它配備了全新的音樂控件、2.2 英寸顯示器、3G 視頻通話、FM 收音機以及 3.5 毫米音頻插孔。可悲的是,阿瑪尼手機的一大缺點始終是它只包含一個 3 兆像素的相機,這對於任何在結構方面承諾更多的手機來說無疑是令人失望的。

一種簡潔的風格和設計功能是在手機響起或您與手機的側面取得聯繫時,採用粉紅色、綠色或藍色的所有 Emporio Armani 品牌進行輕量化。這肯定會吸引那些進入設計師品牌的人。這是一款堅固的手機,具有出色的建立質量和時髦的整體外觀。它操作也很簡單,並且具有所有重要功能。重量僅為 90 克,厚度僅為 12 毫米,可輕鬆放入您的設計師口袋。總而言之,Armani 手機似乎非常出色,但對於那些正在尋找外觀、功能和功能的理想組合的人來說,LG KF900 Prada 可能會在與設計師的戰鬥中成為贏家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