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天線接收維修

有沒有想過除了再次跋涉到供應商(AT&T、Sprint、Verizon 或 T-Mobile)商店進行“替代”或“退款”之外,還有哪些選擇,而您新出售的移動工具損壞或出現故障?當您從 eBay、在線或從朋友那裡購買的手機設備開始出現異常時,不確定該找誰?當您使用 4 年的老式手機屏幕破裂時,您可以去哪裡?智能電話製造部門的保修信息經常被忽略,但是,通過了解基本知識,此類保修可以防止在損壞的 iPhone 或損壞的手機的保修維修方面花費巨額資金。

智能手機工廠保修政策的基礎知識

在您開始之前,您需要檢查一下display reparatur berlin下面的部分,看看您損壞的手機是否在保修範圍內或不在保修範圍內。確定損壞的手機屬於何種受歡迎程度至關重要,因為它將提供不同的產品和資格。

時間體:

您購買的每台移動設備(以及智能手機)都受到製造商的保證,特別是能夠保證所聲明的工具在變成廣告時具有功能。然而,就像任何監獄保證條款一樣,為有效的索賠提交附上時間框架是司空見慣的。大多數原始設備製造商(獨特的系統製造商)設置了 12 個月的保修政策,最終成為企業知名。對您而言,這意味著,從智能手機購買之日起,它應該涵蓋最初的 365 天。對於精確的時間範圍,您可以使用從銷售收據上列出的日期開始添加十二個月來確定這一點。應始終保留正品收據作為購買憑證。現在不要完全依賴於包裝容器上保存的事實或條形碼,因為它不再作為證據。詳細的保修手冊和傳單通常放在包裝容器內。

故障性質:

OEM 的保證最適用於其合成的元素和商品;不保證任何發布購買附加或售後組件。當產品在正常使用過程中出現製造缺陷時,製造工廠將履行其責任。下面的示例是可以診斷保障範圍的故障案例:

Susan 的超現代(剛售出)摩托羅拉 Droid X 有一個空白顯示屏,而 Susan 首先啟動了智能智能手機,並通過隨後的電力持續供電。

Ted 的四個月陳釀 Samsung Fascinate 在日常通話中無法聽到揚聲器發出聲音或劈啪聲。

Pete 的 9 個月大的 Blackberry Bold 在鍵入文本內容或發送電子郵件時出現鍵盤問題(字母“A”按鈕無響應)。

您的智能手機何時超出保修期:

當故意損壞變得突兀而導致缺陷或故障時,工廠保證範圍可能會失效;因此,這些是“CID”的實例——客戶引起的損害。製造商不會為這些損壞的小工具提供保修,因為它變成了故意損壞。決定 CID/不包含電話的典型因素有 3 個,它們是:(1)LCD 或顯示屏破裂或有液體侵入或水損壞的手機,(2)在其正常收入渠道之外銷售和銷售的設備,以及(3) 主要基於製造日期的保障期限到期。下面的示例是證明超出保修統計的實例:

瑪麗的嬰兒在玩她的 AT&T iPhone 4 時,設備掉落並在 LCD 顯示屏上產生了細絲狀的顯示屏裂縫。因此,Apple 現在不會兌現鬆動的維修,因為這是一個偶然的巧合,因為它要求 Apple 進行無保證的維修。

在昨晚的畢業典禮生日派對的某個階段,一位學者將啤酒灑到他的 T-Mobile HD2 上,導致他的工具無法啟動,因此無法開機。設備的 LDI(液體傷害指示器**)也變成了跳閘。因此,HTC 將不會兌現未固定的恢復,因為它會成為觸發事故。

凱蒂想在最初購買之日起 16 個月後發布關於她出現故障的 VerizonSnap 的索賠;因此保修不包括在內,因為它提供了 12 個月的 OEM 保修。因此,HTC 不會兌現免費恢復,因為它已經過了強大的保險期限。

Corey 是一個“技術宅”,他將一個定制的操作系統連接到他的智能手機上進行修改,並通過解鎖他的 iPhone 導致某些功能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