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是專門為孩子們玩耍而模製或生產的物品。

青少年玩具既是用來玩耍的,也是用來幫助他們學習的。與他們一起,他們找到了自己的性格,他們的身體進一步發展,他們在這里和那裡調查聯繫,並練習他們作為成年人所期望的能力。

玩具不僅僅是基本的娛樂;它們的使用方式對生活的許多方面產生了重大影響。玩具滿足了兩個人和生物的眾多需求。他們在滿足有指導意義的工作的同時提供消遣。青少年玩具提升精神行為方式,激發創新精神。它們有助於提高身體和心理能力,這在以後的生活中很重要。

最簡單的玩具之一,一堆基本的木塊和火車同樣是最令人興奮的創造思維的玩具之一。Mega Brands 的推廣主管安德魯·沃特金(Andrew Watkin)告訴《投資者商業日報》,“它們有助於培養敏捷性、數學和科學能力,還可以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 其他玩具,如彈珠、積木和球,在兒童進步方面具有相對 0.01 的安全套能力,允許青少年利用他們的大腦和身體來了解空間聯繫、環境和邏輯結果,以及許多不同的能力以及那些被引用的能力。威特金先生

某些玩具,例如芭比娃娃和玩具鬥士,經常被認為比另一種更適合一種方向。科學家們注意到,“一歲半的孩子表現出對性玩具的普遍性決定”。玩一般化為相反方向的玩具有時會導致監護人或個別青少年的不利結果。

兒童玩具種類繁多,例如洋娃娃、車輛、拼圖、收藏品、開發套件和微縮模型等。玩玩具的孩子長大後會接受普通的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