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互聯網如何工作——建立無線互聯網連接的四種方法

你有沒有想過無線上網功能到底是什麼?在本文中,您可以詳細了解四種無線連接互聯網的方法。四種方法包括移動無線互聯網、WiFi 互聯網服務、通過 WiMAX 解決方案上網和衛星互聯網無線接入。要了解無線互聯網的功能,讓我們來了解什麼是無線互聯網。無線訪問使您無需電纜即可連接到 Internet。當您將您的設備連接到互聯網提供商時,它就是Wi-Fi 站點調查。使用這種類型的連接有四種主要方法:

1.) 通過移動無線上網
移動網絡運營商可以提供語音通話的可能性,同時您可以使用他們的無線互聯網移動服務。新的手機可以直接連接到互聯網。它們還允許用戶使用 WiFi 訪問。如果您在家中的無線路由器和 WiFi 熱點附近,最好的選擇解決方案是使用 WiFi。無線網絡技術。在其他情況下,您可以通過移動無線互聯網連接加入互聯網。有些蜂窩無線網卡通常具有 USB 和 PCMCIA 端口,可連接到計算機上的正確端口。由於它們,您可以瀏覽互聯網並檢查您的電子郵件。GSM 和 CDMA 為您提供 9.6 kbps 的速度。GPRS 提供 114 kbps 的傳輸速率,EDGE 可以達到 384 kbps。UMTS 提供高達 2Mbps 的速度。HSDPA 最大速度為 42Mbps。要回答什麼是無線上網功能這個問題,我們必須討論允許我們在沒有電纜的情況下訪問互聯網的其他方式。

2) 無線上網服務
要訪問 WiFi 互聯網工作,您必須連接到 Wi-Fi 網絡。WiFi 的主要問題是它的覆蓋範圍與移動運營商不同。無線保真度或 WiFi 是指使用 IEEE 802.11 WLAN 標準(802.11a、802.11b、802.11g 和 802.11n)的無線網絡。這些標准定義了用於連接無線接入點或無線路由器和 WiFi 卡的無線信號。WiFi協議被稱為WLAN,(或無線局域網,也稱為無線局域網。當有人想知道無線互聯網的功能時,我會想到這項技術。質量,速度和功能使WiFi成為在沒有電纜的情況下獲得互聯網的最佳方法列表。

3.) 通過 WiMAX 解決方案連接互聯網
WiMAX論壇創建了IEEE 802.16標準,也稱為無線城域網。WiMAX 技術,也稱為無線城域網,提供 70 Mbps 的容量,最大範圍為 112 公里(或 70 英里)。無線 MAN(城域網)通過 WiFi (WiFi) 提供更遠的距離。WiMAX 服務有兩種用戶:室內機和室外機。室內機的容量比室外機小。室外機需要熟練的安裝,而且它們更大,但覆蓋範圍更廣。WiMAX 技術比 WiFi 更大,這就是 WiFi 比 WiMAX 更受歡迎的原因。

4.) 無線衛星互聯網接入
有了這項技術,我們可以覆蓋最流行的無線互聯網連接,到現在,您已經感受到了多種技術,並了解無線互聯網的功能。衛星是農村和偏遠地區的理想解決方案,是獲得寬帶互聯網的唯一方法。除了高成本之外,由於信號需要傳輸很遠的距離而導致的巨大延遲是該選項的主要缺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