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干達——非洲的野生動物邊境

美麗的烏干達位於東非,被世界旅遊組織稱為主要的旅遊度假勝地,擁有風景優美的草藥奇觀。美國是非洲冒險假期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在這條線上,該項目突出了一些一流的度假勝地,這些目的地使烏干達如此受歡迎的假期和冒險旅行。

魯文佐里山
如果除了魯文佐里山之外,在全球範圍內還有其他一些非常艱難的徒步旅行區域,那麼它應該沒有遠足魯文佐里山那麼令人興奮。傳說中的“月亮山”位於烏干達西部,毗鄰剛果民主共和國邊界。它的雪包括山峰上升到5,109m的高峰。還有 1991 年公佈的 Rwenzori 山國家公園。該公園佔地 996 平方公里,儘管引人注目的風景和超過 18 個阿爾伯丁記錄的裂谷特有物種值得一遊,但徒步旅行者通常最容易到達。熱心的觀鳥者。

布溫迪難以穿越的國家公園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自然世界愛好者湧向烏干達野生動物園度假布溫迪難以穿越的國家公園,因為它是探索原始自然的宜人地區!但是 u 的這一部分。年代。並非都與騎斷路器有關。Bwindi 提供的遠不止這些。旅途假期中的幾戶家庭在布溫迪預訂野生動物園遊覽汽車旅館,並花費大量時間探索風景如畫的草藥奇觀,監測大猩猩並在森林中漫步。對於雞愛好者來說,布溫迪提供了一些最偉大的山地森林,即布溫迪難以穿越的森林,用於非洲的觀鳥之旅,並且是美國任何觀鳥者度假的知名目的地。

馬辛迪(Masindi
) 的默奇森瀑布 (Murchison Falls) 默奇森瀑布 (Murchison Falls) 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環境,為現場遊客提供服務,整個地方充滿冒險精神,充滿浪漫氣息!除了觀賞雄偉的瀑布外,還有大量的遠足運動讓度假旅客感到愉快,其中包括從帕拉阿(Paraa)到山瀑布腳下的乘船旅行,全程約 1/2 小時。有烏干達最大的自然世界保護區默奇森瀑布國家公園。這是一個一流的野生動物園度假勝地。遊客可以近距離觀察河馬、鱷魚和極好的鳥類。在卡尼約帕比迪 (Kaniyo Pabidi) 也有通往瀑布頂部的自然步道,在這裡,遠足度假者可以追踪黑猩猩。整個地區只是烏干達旅行度假旅行的天堂。

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
伊麗莎白女王與喬治湖和愛德華湖接壤,與卡津加海峽相連。這個 1,979 平方公里的國家公園在裂谷底擁有一個美麗的區域,這是一個馬賽克棲息地,可以幫助各種各樣的哺乳動物。風景優美的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擁有令人著迷的狩獵之旅的每一個組成部分。戲劇性的草本美景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公園邊界之外的山脈。公園擁有超過 95 種不常見的哺乳動物物種,而鳥類蜱清單中有超過 612 種物種。已診斷出 57 種植物特殊物種,為自然世界創造了理想的棲息地。這是在國內度假旅行的正確偏好。

Ann Nabulya 是非洲旅遊與旅遊相關主題的熱心訪客和創造者。她撰寫了許多關於烏干達假日遊覽和烏干達旅遊景點導遊的文章。有關她的更多指南,請訪問 http://www.Guideforafri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