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聚碳酸酯屋頂受歡迎

如今,聚碳酸酯屋頂越來越受歡迎。這種塑料板比其他類型的屋頂好。它非常適合商業和住宅建築。簡要說明它們的優點:

簡易安裝

聚碳酸酯屋頂易於安裝。這比重量輕,而不是傳統的屋頂。因此,牆壁不會受到很大的壓力。這可以在安裝過程中輕鬆指定和移動。切割和鑽孔面板非常簡單。這是一張大片的形式,安裝時間更短。

堅固耐用

聚碳酸酯屋頂比普通玻璃纖維板強二十倍 有機玻璃亞克力差異。它可以輕鬆抵抗強烈的天氣變化。這非常耐衝擊,並且可以更長時間地恢復其狀態。

很好的隔離

聚碳酸酯屋頂提供隔離。它在夏天保持結構或冷藏室,在冬天保持溫暖。這是一個很大的好處,使屋頂喜歡它。通常,您必須在其他類型的屋頂中獲得額外的絕緣材料。它可能要花很多錢。聚碳酸酯屋頂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具有成本效益

這是使聚碳酸酯屋頂流行的另一個因素。它比傳統屋頂經濟且便宜。它們的成本低於其他類型。您可以在安裝過程中節省額外費用。這允許白天光線穿透。所以,你不需要激活電燈泡。這可以節省大量能源費用。

各種

有各種顏色和款式。波浪是最流行的類型。您可以為您的家庭或辦公室選擇任何風格。它與所有類型的裝飾和設計兼容。你可以有一個木製或獨立的屋頂。它的質地也有變化,效果很好。

美學的感染力

由於紫外線防護層是擠壓成型的,屋頂可以保持多年的美麗。更長時間的清晰度也是完美的。它可以突然增加露台、院子、甲板、院子、溫室或家中其他區域的美感。這很有趣也很漂亮。

光傳輸

透明度允許光線通過屋頂。它不充當障礙。該區域仍然像沒有屋頂的開放空間一樣清晰。它是您的甲板、露台或倉庫的理想選擇。如果您想保持日光並防止大雨或大風,請選擇這種類型。這同時提出了多個目的。它在白天營造出明亮的房間。透明面板允許 90% 的光線通過它。沒有其他屋頂可以提供這樣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