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提供手工珠寶具有挑戰性?

傑出的手工珠寶由世界各地的精通珠寶商和工匠珠寶商建造和手工製作。儘管有幾位設計師開發了完全特殊的圖案,但其他一些設計師深受其所在地區歷史文化和常見模式的影響。

Merlly Calisto 與她的家鄉秘魯的眾多大師級工匠設計師精心合作。在那裡,她擔任 Novica.com 的區域總監,這是一個全球藝術網頁,為世界各地的無數工匠提供幫助,並將每位藝術家的傳記和手工收藏品放在網上。

在接下來的採訪中,Calisto 討論了作為藝術品類型的手工珠寶,以及秘魯手工珠寶的標準變體和產品。Calisto 解釋了她在尋找新的珠寶設計師和系列時的表現,她推薦的人,以及她是如何成為珠寶專業人士的。

CG:為什麼 Novica paparazzi 珠寶專注於手工珠寶,而不是機器製造的珠寶?手工珠寶比大規模創造的模型有什麼好處?

MC:手工珠寶更具挑戰性。您將能夠在其中感受到藝術家的靈魂。對於工匠來說,手工製作的珠寶讓您有機會檢驗您的創造力,提供更多的自我並實現它,而無需要求藝術家投入無數的資金來製定他/她的想法。通過簡單的應用、原始的原材料和有天賦的手指,藝術家可以用這種藝術類型來分類他們的感受和信仰,並展示他們的特殊風格和他們繼承的文化。然而,設備製造的珠寶在設備、員工和其他各種相關支出方面的支出很大,當它消除了這件藝術品的創新本質時。

CG:現在收藏家在秘魯會看到哪些標準手工珠寶模型?

MC:秘魯珠寶收藏家的標準類型包括 Pre-Inca、Classic、Colonial 和 Fashionable。我們因我們的金礦和銀礦而聞名,我們的祖先以明顯的決心將其使用。最受歡迎的用途是為您製作精美、精心手工製作的珠寶。我們的祖先在他們的珠寶中捕捉到了他們的信仰,以及與這些信仰相關的符號。您通常會發現展示皇家鳥類、貓科動物、太陽神等的秘魯珠寶。秘魯可能是你的太陽能之地。我們的殖民珠寶,無論是否成為美洲征服的結果,都展示了我們的祖先在發現全新文化後開始發展的東西。因此,我們的殖民珠寶將我們祖先的獨特能力與新的開始融合在一起,並且通常包括更強調植物群,而不是他們的前輩管理的動物群。目前,珠寶結構藝術在秘魯進一步開放,成為偏愛現代珠寶的新珠寶商更理想的主題——受到我們的根基的鼓勵,但其中包括更抽象的風格和概念。這意味著秘魯藝術家仍應以我們的傳統肯定鼓勵的方法對自己進行分類,但又與新的開始融合。但這包括更抽象的風格和概念。這意味著秘魯藝術家仍應以我們的傳統肯定鼓勵的方法對自己進行分類,但又與新的開始融合。但這包括更抽象的風格和概念。這意味著秘魯藝術家仍應以我們的傳統肯定鼓勵的方法對自己進行分類,但又與新的開始融合。

CG:您能否描述一下印加前、印加和其他秘魯手工珠寶類型中您可以指望享受的小字體?

MC:前印加和印加珠寶有相似之處,因為印加帝國是通過征服各種前印加文化而產生的。印加珠寶表達了印加人的信仰和宇宙觀。您可以找到裝飾有蛇或陽光的貓科動物、人或鳥類的圖像,以表達皇室、電力和忠誠。我們的許多前印加文化採用簡單、有吸引力的設計來表達他們的信仰,絕大多數人今天仍然典型地表現在藝術中,而不僅僅是在珠寶中。殖民地時尚首飾被認為是一種崇高的時尚。殖民時期的珠寶設計,或受殖民時代啟發的當代珠寶設計和風格,給人一種觀察為女王製作的東西的感覺。儘管我們不使用鑽石,例如,你不能用珠寶首飾來混淆這種風格——你會覺得它是一顆寶石。殖民地珠寶和印加模型珠寶通常是藝術品的驚人手工製作功能,非常適合收藏家。

CG:秘魯開採哪些寶石和金屬,通常在手工製作的秘魯珠寶中發現?那些相同的秘魯用品的標準水平如何?

MC: 令人愉快的問題,我喜歡它。你知道為什麼嗎?白銀協會將秘魯命名為世界上第一個白銀生產國——當然!——其次是墨西哥。關於黃金,我們是拉丁語 The us 中的主要,以及全球第五個。關於頂級質量,我們被認為是最有效的。關於寶石,我們有一種獨特的石頭,安第斯蛋白石。世界各地存在許多蛋白石,但安第斯蛋白石只是秘魯產的。從這塊石頭中,我們得到了 Crisocola,這是前印加人在他們的珠寶中使用的。其他著名的半寶石是方鈉石、縞瑪瑙、黑曜石、碧玉、蛇紋石、天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