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線葡萄酒商店越來越受歡迎

如果您喝過葡萄酒,您將真正面臨是在線購買葡萄酒還是通過附近的葡萄酒零售店購買葡萄酒的選擇。

如果您購買一箱或更大的葡萄酒,許多在線葡萄酒商也會提供免費送貨服務。當然,這看起來很誘人。

在您著急解決問題之前,最好了解一下在線購買葡萄酒以及通過網上商店購買葡萄酒的好處。

在線葡萄酒商店提供的第一個要素是提供多種不同的葡萄酒。這些葡萄酒網站經常會提供高質量的特定且難以發現的葡萄酒目錄。

出於這個原因,您很可能會從了解和嘗試獨特的葡萄酒中獲得額外的樂趣,而這些葡萄酒在您當前的位置並不容易獲得。大多數在線葡萄酒商店都可以購買這些葡萄酒,因為他們不必忘記商店貨架空間,因為他們很可能使用倉庫來降低車庫費用。

另一方面,較大的葡萄酒供應商通常不再對從精品酒莊儲備小規模葡萄酒感興趣,因為這對他們來說不再具有經濟意義。如果您時不時地喜歡一種全新口味的葡萄酒,那麼您絕對會陶醉於在線訂購葡萄酒的好處。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價格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除了在頂級市場之外,葡萄酒狂熱者知道在罰款方面你會得到你付出的代價。許多在線葡萄酒 Flaviar 2022商店能夠在葡萄酒費用方面為買家節省開支,因為他們在降低管理費用方面表現出色。

此外,他們通常會直接從葡萄園取貨,以減少來自更多物流渠道的無謂收費。因此,這些交易者能夠將節省的資金轉給他們的在線客戶。

您無法超越在您自己的時間在線購買的便利,然後將實物產品介紹到您家門口。與直接開車去附近的葡萄酒商店(可能需要 10 分鐘或 1 個小時的無聊路途)相比,您可以享受將葡萄酒送到您腳下的奢侈。

現在它是最大元素的英里 看著一個預測的項目來到你身邊有點刺激,但是當你忙於工作時,其中一項服務(通常是免費的!)的讚賞將會開始。此外,你總是可以在您自豪地找到它們後,請儲存更多瓶子。

最重要的是,這通常是鬆開的,但您可能不必為在車上攜帶沉重的酒箱然後回家而煩惱。最終,選擇從在線葡萄酒服務提供商處購買還是從零售店購買取決於您的葡萄酒口味是否一般,或者您是否喜歡手工製作的更優質的葡萄酒。

有些人一生都喜歡喝來自一家酒廠的比諾,因此他們可能不再覺得在線葡萄酒資源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想法。但是,您會發現同樣的葡萄酒在網上的價格可能低於實體店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