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唇膏配方——如何製作潤唇膏

自製潤唇膏是一種製作非常簡單的產品,可以毫無問題地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定制。當我說“味道”時,我也建議字面意思!您可以製作具有顯著風味的潤唇膏,包括蜂蜜、蔓越莓、巧克力、香草、薄荷等。您甚至可以製作出味道與您喜愛的硬糖非常相似的潤唇膏。你想要的只是一些簡單易行的元素和一些非常初級的烹飪能力。如果你能在一碗溫水中融化一些蠟,你就有製作香膏的天賦。

如果您需要自製潤唇膏,您需要學習其指導的基本原則。毋庸置疑,一旦進行任何形式的 VISIT https://www.lipbalmblco.com練習以用於毛孔和皮膚,清潔是最重要的。您現在真的不需要通過使用未經消毒的系統和容器將任何微生物或真菌加入您的成品中!積極消毒您的所有設備。一流的、較便宜的消毒溶液是一茶匙漂白劑加一夸脫溫水。將包括量杯、攪拌勺和容器在內的所有設備留在漂白劑溶液中至少五分鐘,以殺死任何微生物。使用前讓它們完全風乾。

如果要保存一個下午以上,自製潤唇膏也需要使用防腐劑。幸運的是,一種簡單、便宜的防腐劑可以放置在營養 E 片劑的形狀內。維生素 E 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有效幫助提高各種自製美容商品的保質期。這對於您自己使用的香脂非常有效;但如果您正在考慮銷售自己的潤唇膏,您可能需要使用商業防腐劑來滿足聯邦化妝品和護膚品健康指南的要求。

你可以毫不費力地交易自製潤唇膏的稠度。如果你喜歡額外的蠟質稠度,絕對可以在食譜中添加更多的蜂蠟。如果您喜歡較軟的稠度,請勉強增加配方中的油量。測試以找到您喜歡的優質產品的稠度和調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您甚至可以在您的食譜中添加一些以甜菜汁和蔓越莓的形式添加的草本色素,為您的雙唇增添美麗的紅暈。

想要購買一款鬆散的自製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