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有組織的馴鹿狩獵

現實情況是兩者都存在優勢,因此您肯定想決定哪種選擇可以為您提供令人滿意和最成功的體驗。畢竟,獵鹿的目的是在安全的環境中提供馴鹿獎杯並進行一生的冒險。

如果你和朋友一起打獵,你會很享受與你關心的人分享一些高質量的東西,晚上去露營,白天去尋找鹿。不利的一面是,除了一個或多個狩獵慶祝活動的貢獻者承認巨大的土地或獲得尋找個人物品的許可外,最終獲得一隻獎杯鹿將變得更像是一個項目。出於這個原因,許多人喜歡通過提供獨家評論的引導獵鹿。

與其他類型的尋找相比,引導獵鹿提供一流的好處。首先,您和其他人可能正在尋找託管遊戲領域。然後,準備和領導這些狩獵的課程在這些土地上工作,以便他們了解鹿覓食、放鬆和參觀逃離捕食者的地方。顯然,擁有一個了解被獵殺土地的每一寸土地的人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請記住,一旦發生指導 Rovos 訓練鳥類獵鹿狩獵,即使所有這些課程都非常熟練和知識淵博,此外,它們還具有指導獵人獲得獎杯鹿的特定特徵和技術。出於這個原因,與一些獨特的服裝店交談,提出問題可能會有所幫助,這樣你就應該選擇與你一樣擁有大量相同理念的指南。即使存在差異,您也需要深入了解專家使用的技術,再次確定最適合您需求的技術。

選擇帶嚮導獵鹿的另一個好處是,在大多數地方,可以在 12 個月的時間裡進行休閒活動,否則您需要等到開始季節,甚至到那時,季節可能會停止。您還會發現,在有嚮導的鹿狩獵方面存在很大的誤解。許多人認為,由於狩獵有一本受人尊敬的手冊,了解這片土地的人認為狩獵太乾淨了。事實上,這些狩獵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您會希望在鹿的草本環境中進行多種狩獵。

作為指導獵鹿定價的一種方式,這將取決於服裝店、搜索所在國家/地區的附近地區、鹿的種類、使用的武器,甚至是黨內的各種各樣的人。但是,我們希望提供一些示例,說明您在選擇帶嚮導的鹿狩獵時平均需要支付的費用。

• 白尾鹿雄鹿隊 – B/C 總得分低於 130 – 2,000 美元
• 白尾鹿雄鹿隊 – B/C 總得分為 150 或以上 – 5,000 美元
• 白尾鹿隊 – 250 美元
• Trophy Fallow Bucks – 2,000 美元

在大多數情況下,帶嚮導獵鹿的費用還包括清潔和四分。但是,可能會收取不可退還的押金,可能會在一個下午從 200 美元到 300 美元不等。這筆押金可能會用於在整個任務中被殺的運動費。現在,如果動物受傷了,服裝店的手冊和其他人可能會做很多可行的事情來找到,但是為引導獵鹿支付的費用適用於鹿被射殺並帶回家或受傷並死在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