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師職業

它們的設計方式賦予學生這樣的才能,使他們能夠按照自己對算術、技術和工程的理解,通過提供技術和領導技能來有效地工作。在機械工程的概念中找到堅實的基礎,在這一運動中攻讀本科方向的學者們有能力遵守該領域的道德流程,並對社會和環境表示欽佩。

範圍和機會在手

該計劃在機械工程的特定領域培養學生,包括佈局、熱力、工業和生產,以將重點放在商業願望上。該學科的職業可能性很大,因為有抱負的人在完成考試後可以成為分析師、編碼科學家或繪畫工程師,從事開發、佈局、促進生產和機械設計​​。

課程結構和討論主題

將機械工程中的 b 技術作為他們研究領域的學生也可能需要在本科階段學習大量主題。科目涵蓋工程力學與製圖、計算機技術、口語交流工場、布藝、工場技術、環境科學、基礎電氣與電子工程。此外,向有抱負的人傳授對包括熱力學和熱機、物質電、流體力學、生產生成和機器元件設計在內的主題的了解。

重點關注的主題領域

除了生產和運營控制外,還特別強調指導編程語言和數據庫管理系統、製冷和空調、機器運動學、執行的數值策略和 FEM。有志者還熟悉溫控開關策略、基於微處理器的完全管理系統、流暢快速的設備、操作研究以及卓越的可靠性和保護性。

為未來做出選擇性選擇

該路線以主題結束,以及NoakMech替代電力資產、機械振動、創業發展、CAD/CAM 和電廠工程。為了獲得額外的知識,大學生還可以選擇有限元分析、功率控制、先進製造技術、計算流體動力學以及產品設計和改進等選修課。

開始實踐培訓

對於明智的接觸,有抱負的人還可以在工程圖像、電氣和電子、製造時代、流體力學、機器繪圖、織物測試、編程語言和 DBMS 方面從事實用的實驗室繪畫。在高級水平上,有志者可以在實驗室內研究發動機測試和排放尺寸、溫度開關、流體設備、機器理念和 R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