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保證金買賣

儘管您可以用保證金進行交易以在更短的時間內賺取更多的錢是準確的,但對於新手來說,通常不建議將其作為一個好的猜測。儘管如此,對於任何習慣於股票市場及其運作方式的人來說,您必須從保證金交易的某個地方開始。因此,讓我們檢查一些基礎知識並從那裡開始。

在通常的買賣中,您使用您的個人物品進行交易。但是在保證金交易中,你是從你的經紀人那裡借來你用來交易的東西。這意味著因素存在更多不適當的機會。借錢很容易,因為您不必最初購買它。但請記住,如果幾乎有任何事情出錯,您會發現自己在極短的時間內欠下很多錢。

這就是為什麼新手的保證金買賣嚴格來說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對於其他類型的股票投資,可能只會減少你所擁有的。因此,對於那些擁有 $1,000 股票和fx마진거래的人來說,這一切都大錯特錯了,您只是失去了 $1,000。如果您與保證金買賣有關,即使您可能會損失更多的錢。

最簡單的入門方法是了解它的工作原理。此外,您應該非常清楚可能發生的損失。不熟悉這件事而獲得關注很容易導致你走向災難。

槓桿是您應該了解的另一部分。從本質上講,如果您持有 1,000 美元的股票,並且您相信您將在這些股票上獲得巨大收益,您就會明白,當您擁有更多股票時,您可能會獲得額外的收入。通過向您的經紀人借款,您將能夠了解利潤的數量,而無需自己持有股票。

如果市場不錯,您當然可以通過保證金投資賺更多的錢。但是,當市場對您不利時,您的損失會立即增加很多。這就是今天人們變得不正當並欠下很多錢的時候。

所以訣竅在於了解你到底在做什麼,而不是被如果和也許的誘惑。如果您以這種方式受到誘惑,那麼保證金買賣可能根本不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