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印刷如何增強該領域

這些有印刷業務經驗的人可能會牢記,當時的打印機已經是模糊的老式針式打印機,而自行打印的質量仍然有很大的不足。在您的印刷市場的早期,經驗豐富的商品必不可少的精美印刷機並且價格會非常高。如今,印刷環境在電子印刷的幫助下發生了革命性的變化,不僅提高了質量,而且降低了費用。

熟練的電子印刷的完美

隨著物業辦公室打印的許多改進,您可能會驚訝為什麼您不能自己打印小冊子並將其考慮到您當地的複印店進行複印。主要原因是您剩餘產品的質量不會像專家一樣。就像舊的點陣打印機無法支持具有現代激光設備質量的噴墨打印機工業標記 一樣,複製品只會與原始產品一樣好——而且大多數情況下,它的頂級質量可能較差。只需要在顯示屏上出現一個污點、紙張起皺,或者可能是一小部分錯位,最終都會得到較差的最終結果。

雖然當您需要郵寄 Workplace 備忘錄時,普通副本可能會起作用,但對於您的客戶看到的項目,您只需要最有益的。使用數字印刷,您的顯示屏印象直接來自印刷設備上的 PC 內存。每個副本都與原始計劃一樣華麗。

更快成功

當今的組織通常在時鐘內運作。由於全球經濟體係依賴於所有參與者的工作,企業現在不能期待數週或數月才能獲得他們想要的工具。

幸運的是,電子印刷明顯加快了這一過程。更新更快的設備讓印刷公司能夠比以前更快地提供產品。多虧了互聯網,公司可以設計和設計自己的產品,並立即將它們交付到打印機中。周轉時間通常是幾天,而不是幾周和幾個月。如果一家公司對繼續進行佈局的方式沒有信心,他們可以通過讓藝術家和印刷組織提出一個真正適用於他們戰略的模板來工作。

更大的負擔能力

在印刷需要更耗時的行動的日子裡,有幾家公司無力支付專業印刷費用。另一方面,隨著電子印刷在很短的時間內發展出良好的效果,即使是小型企業也可能獲得專家效應。更大的影響確保他們能夠獲得更多可能的客戶,並使企業更有效地運行。生產力更高的小企業意味著更高的利潤!

更多選擇

數字印刷行業的另一個收穫是企業現在擁有的大量可能性。企業可以委託每種類型的印刷商品,從 4 色目錄到單色商務撲克牌。他們可以在幾種不同的資源之間進行選擇,例如不同重量的紙張和卡片紙。一些印刷機構甚至提供特殊類型的印刷,包括在外部橫幅、棒球帽和鼠標墊上印刷公司標誌。在多種情況下,數字印刷的唯一限制是設計師的靈感和創造力。如果你能設計和設計它,很可能會有一家印刷公司可以建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