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助聽器背後的技術訣竅從何而來?

電子時代大約在 30 年前降臨到我們面前,但確實需要一些時間來重塑聽力輔助工具和人們聽到的最佳方式。當“馬”貝爾實驗室設想他們可能獲得使用電子技術創新的助聽器時,他們發現他們無法獲得快速傳輸的信號,並且可能需要一個巨大的計算機系統來幫助它成為工作。在 10 年後發明和開發微處理器之前,它一直被廢棄。

thiết bị trợ thính微處理器的創建和創新隨後授權用於聆聽機器,使其尺寸大大減小,形狀適合耳朵,沒有任何問題。此外,它還授權音頻指示器的行駛速度比以前快得多。這是由於稱為幅度壓縮的過程將音頻帶分離為頻率波。這一“新”改進為我們目前擁有的現代電子助聽器鋪平了道路。

電子處理器內的更多增強 小型計算機中使用的音頻有助於以實時頻率傳送音頻。這為開發數字輔助工具時打開了技術創新的全新大門。80 年代末和 90 年代初的幾名聽力減少和缺陷的孩子是數字時代聽力產品的第一批接受者。正因為如此,這些人都不會知道嘗試在較舊的收聽設備上聽到別人聲音的困難,這些設備需要一個能量數字背包,綁在胸前才能收聽。

當時擁有貝爾電話實驗室的 AT&T 決定,繼續進行這一項目研究和改進並不是他們最大的熱情。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將所有這些都提供給了通常稱為 Resound 的公司,該公司現在仍在繼續存在。現在,Resound 憑藉從 AT&T 購買的電子輔助研究和技術知識,已經取得了超過二十年的輝煌成就!

由於 Resound 的好成績,本世紀一直在生產助聽器的 Oticon 推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台全數字助聽器。他們更多地採用了這項技術,並將其設計得更好。他們無休止地想出各種電子芯片,這些芯片將在有機會收聽時大幅改進的項目上進行改進。奧迪康繼續與 Resound 競爭,這兩家公司都在數字助聽器工程方面帶來了越來越大的發展。

現在,這些組織和其他 1 家峰力(Phonak)都將電子技術帶入了無線連接時代,與電子時代相比,這對於聽力和聾人社區的挑戰來說可能是一個更大的時代。

數十年來,聽力中心一直為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及其周邊社區提供服務。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診斷和預防性聽力保健專家解決方案,包括聽力輔助篩查、評估、助聽器銷售以及康復和預防諮詢。在聆聽領域,我們一直致力於努力跟上技術改進的最新進展,他們致力於為我們的患者提供最先進的選擇。有關最新的助聽器詳細信息 [http://www.hearing-aids-brush-co.com],請訪問聽力中心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