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 5 位的體育新聞網站

即席談話是一個艱難的場合。方法不僅需要安排技術運行,還需要常規升級申請包,保持與國家和全球活動的現狀,從研究,翻新到公開演講,提高大綱/演講創造能力,以及評估工作。這個場合,如果做得好,肯定會給你帶來壓力,因為你需要大量的能力。然而,這些能力中的每一種都可以被教育和完善。然而,在評估方面,發展可能會很緩慢。為了更深入地了解問題並激發發現,需要了解要繪製哪些信息和真相。但是,如果您牢記這 4 個想法,您的評估可能會比預期的更快:

論文宣言。任何안전놀이터類型的優秀評價背後,都是同樣優秀的論文宣言。論文聲明是論文/演講的本質。它是作者對某個問題的觀點或立場。它告知即興項目肯定與什麼有關或音頻揚聲器最有可能確認的內容。論文聲明要求清晰且紮實。如果你準確地理解你的演講與你的演講有什麼關係,那麼找到證據並合理地解釋為什麼它支持你的論文就容易多了。

框架。為您的即席演講提供“空格”來填充。IE 有一個綱要。一些 Extempers 使用 3×2 公式。這意味著演講肯定會有 3 條底線,而且每條底線都有 2 條輔助點。在實際做出兩個子點之後,將遵守效果聲明(評估該因素的影響/影響的信息)。無論如何,有一個需要填補框架的區域的清單可以讓您保持工作,並保證您提供足夠的幫助。雖然細枝末節肯定贏不了一輪,但有足夠的確實建立你大致提供的效果,而不是評價,你需要強調。沒有完整的評估不當行為,

問為什麼。評估造成或損害的組成部分是音頻揚聲器詢問原因的能力。總是問為什麼。為什麼該子點對底線和論文都有幫助?為什麼那個人會做或陳述他們做了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為什麼個人會遵守私人或建議?你問得越多,你的反饋肯定會越全面。實例:為什麼任何一種國家都在戰鬥?為了政治/經濟利益以及安全和安保。為什麼這很重要?展示我們的國家更好,阻止未來的攻擊,幫助個人。為什麼要驗證我們的聲望?用於跟踪記錄;成為一個沒有人願意修補的國家,因此我們可以在其他地方尋求各種其他風險以進一步發展,同時獲得通常不會做任何事情的其他人的幫助。為什麼他們現在肯定會幫助我們?焦慮。受益於我們的耐力。正如你所看到的,這個幼稚的為什麼鏈將一個常見的解決方案增加到一個廣泛的邏輯互聯網中,超越了對下面複合的初步關注。

顯示你的因素。將論文聲明視為指示性展示會使評估變得不那麼難以理解。您當然不會向您的媽媽和爸爸要求購買汽車而沒有任何因素和描述。不,你肯定會想到幾個因素,比如你為什麼需要汽車(為了拍電影),它究竟如何使他們受益(他們當然不需要開車帶你四處走動),為什麼有意義(你有一個沒有被使用的許可證),以及一些令人陶醉的現實,說明為什麼它對你來說非常重要(你似乎從不斷驅使你的朋友那裡閒逛——這對他們需要在汽油上投資現金是不公平的他們不斷地浪費時間挑選你,以及由於麻煩,他們開始不再要求您去地區……此外,17歲是可恥的,並且不符合駕駛自由的社會標準->局外人的感覺)。看看一個簡單的問題是如何比你想開車更深入的,因為你有一個證書,而且它也幫助你的媽媽和爸爸?評價就是挖掘更深的東西,思考點背後真正的、隱藏的因素;但是,打算開車是一個基本實例!您需要通過描述您的主要/次要觀點為何重要來驗證您的論文是否適用於目標市場。因此,一些即興演講可以使用 3×2 框架,而其他演講可以使用 2×2 框架。只要你堅持你的理由,你就是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