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頂級 Clever Residence 百葉窗

你現在是千禧一代嗎?你有沒有想過購買一個智能住宅,在那裡你可以運行有按鍵或聲音的設備?當您目前獲得智能住宅時,恭喜您!現在,下一步是購買智能百葉窗,它可以為您的房子提供“豐富的搜索”。如果百葉窗按照議程打開,誰可能不喜歡每天醒來的那一刻?儘管如此,許多人認為這種新工程可以消除他們錢包裡的一個漏洞,只有富人才能買得起這種“奢侈品”。實際上,這個主題是否產生了慾望,而您只是準備選擇聰明的屬性百葉窗?您可能到達了正確的位置。這篇內容豐富的文章可以提供有關 Sensible Blinds 的理想信息 – 簡而言之,

您的家人是否已決定使用 家庭自動化 dehradun來美化家中最新的小玩意兒?那麼請務必注意,您會發現許多種明智的家用百葉窗。他們可以 –

A. 電動百葉窗

這種類型的百葉窗在明智的家庭中被認為是時尚百葉窗中的一種。此類包括引人注目的特點,包括手持遙控解決方案,是難以進入窗戶的最佳選擇。您可以在預定的支出預算內購買它們。您會發現四種類型的電動百葉窗。他們真的——

電動乙烯基百葉窗
電動木百葉窗
電動複合百葉窗
電動鋁百葉窗
B.電動窗簾

您是否一直在尋找一種工具,可以作為智居的下一個時代小工具?然後去電動窗簾。本質上最令人震驚的是,可以同時為 1 個窗口或整個家庭進行命令。

電動窗簾種類繁多,這方面的知識恰好在下面給出 –

外部電動遮陽簾
天窗電動遮陽簾
純粹水平遮陽簾
百褶遮陽簾 滾筒遮陽簾 蜂窩遮陽簾 羅馬
簾 純色 遮陽 C. Clever 電動遮陽




您已決定在您的私人住宅中安裝 Sensible 百葉窗。您正在尋找可以符合您的規格的陰影。您想要一個可以與每個 Good Gadget(包括 Google Property、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或 Amazon Echo Control 或任何其他業務部門)一起使用的百葉窗嗎?然後,選擇明智的電動窗簾。你會發現這種類型的八個版本,它們如下:

移動蜂窩燈罩
智能雙燈罩
好捲簾 光伏燈罩
好遮光燈罩
智能百褶燈罩
還有其他種類的好百葉窗。但是我們只討論了這一頁上的關鍵類型。當然,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做出最好的決定。

您將如何使這些智能屬性百葉窗/百葉窗發揮作用?

您需要使用 Google Dwelling 或 Cortana(來自 Microsoft)或 Google Household Kit 或 Amazon Alexa 來完成此過程。當然,您會發現其中少數是通過應用程序甚至以電池為中心的設備進行管理的。最關鍵的特點是這些百葉窗類似於您的普通百葉窗和窗簾。它們有吸引人的款式和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