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一件溫暖的促進 T 卹

你明白你將如何打印你的襯衫。您擁有自己的設備,或者您實現了一台可以為您提供卓越充電的打印機。你想要的是一種可以推銷的風格。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探索,買 T 卹。您在零售市場上發現的襯衫類型代表了銷售效率高於所有襯衫的類型。零售業的利潤空間很小,肯定有很小的機會空間。

現在通常有幾乎總是完美提供的經典款式類別。社區引以為豪的設計和風格,給您所在州或地區的人們。這種事情可以是一個可靠的供應商。甜美的佈局和陽剛的設計(例如基於搖滾專輯手柄的個人)也是如此。授權藝術品也是保證細節的補充,卡通或電視節目的專業推廣將推廣 T 卹。

接下來是利基市場。Misfits 的精選樂隊擁有非常值得信賴的銷售設計和風格,成為他們的象徵。啤酒攝入和使用煙草的大麻是受歡迎的櫃檯生活方式主題,可能會提供襯衫。在 T 恤上表達的有趣或諷刺的提示將出售一件 T 卹。

就市場而言,順其自然是極好的。如果您是基督徒,那麼您的基督教主題 T 卹可能會更上一層樓——這是您意識到的一件事。你是誰並不重要,你恰好是亞文化的元素。如果你喜歡狗,這是一種亞文化。如果您是無神論者,或者共和黨或民主黨 – 所有這些都代表可能提供 T 恤的利基市場。

現在,您真的很可能沒有錢購買專業藝術品的許可證。當您有錢購買忍者神龜或迪士尼白雪公主許可證時,您將不太願意閱讀這些信息。

你具體需要做什麼?試著尋找一個真空,一個應該存在但不會存在的想法——它只是你的時間的主題,而其他人可能會這樣做。這就是你想要構建的整體。

有一個傢伙設計了數以萬計的鉻心衣服,數以百萬計的人物形象和有趣的陳詞濫調。如果他們考慮陳詞濫調並被採納,每個人都可以完成它。

現在,由於您正在進行一項投資,因此您無法支付考慮極好的可能性的費用。但是你仍然可以創新。請記住,T 恤的流行主題是:公民自豪感、甜美、陽剛、專業和反文化。如果您可以使用其中一個主題並為它創造一種享受的轉折,您可以提供您的襯衫。

當然,理念比執行更重要。結構的挑戰在於,只有你喜歡它,你才能知道它是優越的,但僅僅因為你喜歡它並不意味著其他任何人都會這樣做。因此,您需要為 T 卹操作大量想法,將它們吸引出來並在男性和女性身上進行測試。他們會告訴您哪些很棒,您當然會知道他們何時提供預先獲得他們想要的佈局如此糟糕的佈局。

所以,我是一名圖形專家。一個足夠強大的想法甚至會推銷一件製作不當的 T 卹——但一件製作精良的 T 卹具有所有相同的計劃——將推廣更多。

因此,舉例來說,為了爭論,你是一名藝術家,並且決定製作白雪公主的風格和設計,但不是迪士尼版本——你可能會在色情舞蹈俱樂部發現的版本,評級為“r”白雪公主——也許在“雪”的道路解釋中表演,也暗示了一種毒品行為。它採用經典概念,並為它提供了一種反生活方式的轉折。它可以提供給時髦的男孩和女孩。說到底,《白雪公主》往往是一個普通的公共區域童話,而不是迪士尼的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