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玩具:好還是壞?(2)

成人市場上的男性性玩具比您預期的要多得多。男性傳統的#1,公雞戒指,目前有效地被以屁股為中心的性玩具、以屁股為中心的輕拍、假陽具、以屁股為中心的沖洗器、振動器、性玩偶、同性戀性玩具相媲美,例如,屁股- 中心附件和前列腺觸發器、男性退化者、陰莖套、禁慾帶、陰莖虹吸管和男性性改善項目。

雞圈和玩具

通常戴在陰莖根部,公雞環可以保持勃起,因為它限制了陰莖的血液流動,所以可以更厚、更牢固、更持久。這可能對這兩個同謀有利。作為性玩具的公雞戒指通常使用矽膠或彈性材料製成,它們有輕微的彈性。一些矽膠雞環甚至包括可拆卸的振動蛞蝓,有些還加入了陰蒂動畫旋鈕,以增加女性同謀的滿意度。由小牛皮或金屬製成的公雞戒指是代表雞和球折磨的小玩意,因為它們很少,或者由於金屬雞戒指,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它們,並且適合那些更喜歡快樂和痛苦的人而不是只是喜悅。男性美德小工具也屬於此分類。

以屁股為中心的性玩具

以臀部為中心的性玩具,例如以臀部為中心的沖洗液、以臀部為中心的杜蕾斯小球 和以對接為中心的配件(也稱為對接塞)同樣可以被人們使用。這同樣適用於以臀部為中心的振動器。作為最老練的性愛類型之一,以臀部為中心的輕拍可以以不同的長度訪問,每個輕拍都包含不同數量​​的小球。大多數情況下,這些點會隨著你走的越遠越長。以臀部為中心的圓點旨在強調在幸福標記處移除時增加性高潮的感覺。以臀部為中心的配件在計劃中大部分時間都是球狀的,並且在推入和推出時會為以臀部為中心的入口設置動畫。它們通常由矽膠製成,添加起來更簡單,並且尺寸不定,其中絕大多數都有拉杯底座,因此它們幾乎可以粘附在任何表面上,讓雙手騰出來進行不同的追求。振動器大部分來自振動對接塞和多速對接中心振動器。顧名思義,男性甜蜜點振動器專門用於幫助男性,並且有一個獨特的彎曲尖端,旨在使這個地區充滿活力。匍匐觸發同樣明確地用於男性的興奮。

陰莖泵

男性性虹吸管,也稱為陰莖虹吸管,計劃改善陰莖的周長以及長度和硬度。這是通過將陰莖放置在與手虹吸管相連的腔室中來實現的。在進行虹吸活動時,腔室中的真空完成,使額外的血液快速流向陰莖。一些虹吸管同樣伴隨著多速振動器,頻繁地工作,以促進更快速可行的安裝。陰莖的大小擴張只是為了作為一個簡短的措施,無論如何,一些虹吸管保證只要持續使用,這將帶來一個非常持久的擴張長度和大。

男性自慰器和性玩偶

對於手淫的樂趣,以及包括陰莖虹吸管(同樣可以歸類為男性退化),男性性幫助包括陰莖套,其中有示例和旋鈕以提供各種感覺,可以是單一的或無條件的,口交測試系統,合理的傾斜度生殖陰道和臀部,以及陰莖管,還包括向內移動的套筒,其中一些是振動的。性玩偶,根據模型突出多達三個不同的緊密、美味的愛情開口,正變得越來越有名。它們被用作男性異常者,也被用於與同夥進行娛樂三重奏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