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免費鈴聲直接發送到您的手機

您前往訂閱鈴聲並將它們直接發送到您的單位。電話公司可以將單音和和弦音、歌曲鈴聲和語音鈴聲發送到您的手機。 https://my-ringtones.com/17615-work-bitch-britney-spears-ringtone.html 這些類型的費用具有最低價值。因為您絕對是註冊用戶,所以您可以連接到這些公司提供的免費鈴聲。它們可以立即下載到您的手機上。請注意,嘗試吸脂手術會花費手冊,因為有時您只能在第一個月收到免費鈴聲,並且如果您不希望下個月為它們收費,您應該退訂。

你被設計了!這裡的所有都是它的。Myxer 使用簡單,提供廣泛的免費內容和許多很棒的高級鈴聲。為什麼不給他們輪換?

除了從互聯網上獲取音樂鈴聲外,您還可以找到 Realtones CD 製作業務。這些 Cd 有許多音樂鈴聲,可讓您選擇自己決定的鈴聲,或隨時更改鈴聲。此外,您還可以從您的朋友或朋友那裡獲得音樂鈴聲。如果您的手機有藍牙或紅外線,您可以輕鬆做到這一點。

在設置搜索手機鈴聲之前,必須了解手機支持的相關格式。儘管最新的手機支持幾乎所有類型的旋律,但為了確保不會浪費您自己的時間或金錢在鈴聲上的鈴聲可能不適用於您的手機。

最後提醒一句,許多提供免費鈴聲的網站都是針對兒童的。它已經導致法律從不讓鈴聲下載網站以下字眼免費投放廣告。相反,他們使用諸如“獎勵鈴聲”或“免費鈴聲”之類的術語。讓您的孩子知道這些網站很可能是不合法的,因此無法在下載任何內容之前詢問您,請意識到每個人也請記住這一點。

當涉及使用網站瀏覽器搜索所有免費音調時,它會指定歌曲並輸入標題或描述合適的搜索車。如果您在嘗試時找不到所需的車輛和弦音調,請使用更具體的術語。您將能夠使用“Britney.mid”等格式類型來獲取和弦鈴聲,或“greenday.mp3”來獲取音頻課程或“always.3gp”來獲取鈴聲。另一種方法是使用“免費鈴聲”來縮小學習範圍。

不要陷入為您的“免費”鈴聲分叉的所有陷阱。研究網站並閱讀小字,您將保持您的錢包和您的移動設備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