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掛窗簾

允許在開始時正確開始:

行動階梯:確保你有一對溫和的步驟來不快,這意味著你不止於此。在你上第一堂掛窗簾的課之前,你的手臂會下垂。永遠不要太高,你不能輕易地到達窗戶,而不是靠在側面來握住窗簾,讓你失去和諧。

用於傳統鉛筆褶窗簾膠帶的窗簾掛鉤

窗簾掛鉤 再次確保在開始之前您有足夠的合適類型的窗簾掛鉤

溫和的窗簾適合普通的塑料掛鉤。

中肥窗簾使用尼龍掛鉤,比塑料更強大。它們可以彎曲而不會斷裂。

大窗簾使用金屬鎳掛鉤,處理起來有點繁瑣,它們都相互粘在盒子上。就像我小時候的中國拼圖一樣。

用於布克拉姆頭窗簾的窗簾掛鉤

您將需要確切地識別為“針鉤”的東西,因為它們有一個鋒利的針,可以從布上刺穿,然後用窗簾頭再次圍繞後面的布克拉姆。這種類型的標題是最有效的尋找窗簾。通常,最有益的一切都意味著額外的成本。

額外的一組手指

當您正在了解如何懸掛大或重的窗簾時,讓一個人站在地面上使用重量來保持窗簾是非常有益的。這使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將窗簾固定在軌道或桿上。

您需要多少鉤子?

對於帶有傳統鉛筆褶皺膠帶的窗簾,您將需要每個第 4 個口袋都有一個掛鉤。

對於 bucram 帶頭的窗簾,每個褶皺或高腳杯可能需要 1 個,每個飾面需要 1 個。

在懸掛之前準備好帶頭的窗簾。

除了在銷鉤中放置之外,還有一個好消息,用最好的窗簾將它們向下放置 1/2 英寸。沒有額外的準備來嘗試和做。您只需要了解如何有效地固定窗簾和裝扮它們。

在掛之前準備好你的鉛筆褶窗簾:

要開始使用傳統的鉛筆褶窗簾,您必須在窗簾頂部組裝膠帶。您可以通過拉出 窗簾迪拜來做到這一點。窗簾膠帶背面的三根繩子。開始將繩索從窗簾膠帶的兩端拉開,並將它們一起系在一個組織結內。

你會發現這有兩個原因

1. 它可以阻止你將繩子完全拉出膠帶(在掌握如何掛窗簾時,這不是一個美妙的開始)。

二。它將繩索固定在尖端上,您只需將繩索拉出即可收集窗簾。

然後繼續拉繩子。關於收集窗簾的簡單建議。拿一套打結的繩子,鉤在門把手或其他一些安裝好的物品上。然後用一隻手握住窗簾膠帶並用另一隻手開始從門口拉扯膠帶應付。您會注意到窗簾上的標題開始打褶。

你的窗簾必須有多寬?

以下驗證您的跟踪或桿台階內的寬度為 50%。假設您的軌道延長了一百英寸。您將 50% 減至 50 英寸,然後再增加 2 英寸,以使您的窗簾在懸掛時輕鬆滿足中間位置。因此,您可能想要組裝的完整寬度每套窗簾都是 52 英寸。您越了解如何握住窗簾,就越會成為第二自然。

在你決定懸掛窗簾之前……停下來看看!

在開始拉窗簾之前,您應該將窗簾放在桌子或地面上,並確認收攏的寬度是否合適。然後,如果要纖細,則將膠帶拉出一點。如果要加寬,則在磁帶中獲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