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資加密貨幣 2021

開採一個比特幣可能需要長達一個月的時間,而且是使用非常昂貴的鑽機。挖掘比特幣不值得付出努力,但使用其他代幣則要容易得多。購買和構建具有高時鐘速度和最強大的 GPU 的計算機系統並不是很划算。獲取有關新加密貨幣Mishkatoken的更多信息



將您的加密貨幣安全地保存在錢包中


這些可能包括您的駕駛執照照片、社會安全號碼以及有關您的雇主或資金來源的信息,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交易所。您所在地區的法律將決定您需要的信息。這與設置經紀賬戶非常相似。重要的是要記住在設置加密貨幣交易賬戶時遵循安全的互聯網做法。建議使用兩因素身份驗證。應使用長且唯一的密碼,帶有特殊字符和數字。



看到您的投資組合跟踪器的價值增長可能會令人興奮,但每 15 分鐘檢查一次它不應該成為您一生的工作。除非您是日內交易者,否則經常檢查您的投資組合是不健康的。如果您每天只檢查幾次您的投資組合,您會感覺更輕鬆。牛市、牛市牛市或牛市趨勢是價格表現良好的時期。它也可以用來表示對未來價格上漲的預期。



除交易費用外,信用卡還需支付手續費。儘管比特幣在美國是合法的,但銀行可能對這個想法不太滿意。他們可能拒絕允許存款到與加密相關的網站或交易所。驗證您的銀行是否允許向您選擇的交易所存款是一個聰明的主意。您可以將加密貨幣用於企業接受的任何可能的交易。薩爾瓦多的主要貨幣是美元。



選擇經紀人或加密貨幣交易所


ETF 涉及人工智能、大數據和區塊鏈。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投資加密貨幣甚至比特幣,或者它們背後的技術。它可能無法完全保護投資者免受加密貨幣波動的影響,但它可以提供一些防止損失的保護。您不擁有在交易所使用的私鑰。交易所擁有熱錢包的私鑰。這與紙質或硬件錢包等冷錢包形成鮮明對比。熱錢包是您可以在 Coinbase、Binance.US 或 Bittrex 等在線交易所使用的加密貨幣錢包。這些錢包非常方便,因為您無需下載錢包應用程序或在實體錢包上花錢。





您可以查看市值、當前價格、流通供應量、總供應量、歷史圖表以及相對於美元和 BTC 的價格。每個錢包和交易所都不一樣,所以我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每個。您可以找到每個錢包和交易所的常見問題解答部分,其中將提供分步說明。您將學習如何在 Coinbase 和 Binance.US 中發送和獲取。通過關聯您的 Paypal 或銀行賬戶,您可以出售盡可能多的加密貨幣。您可以通過輸入其股票代碼(比特幣是 BTC)和硬幣數量來選擇要購買的加密貨幣。



冷錢包。這些冷錢包可用於安全地保存加密貨幣。這些可以是外部設備,例如 USB 驅動器、硬盤驅動器或其他存儲介質。



當您直接從他們那裡購買比特幣時,PayPal 會賺錢。這是比特幣的市場價值和美元(和加密貨幣)之間的匯率差異每次購買都需要支付交易費用。從 100 美元到 200 美元的購買將收取 0.50 美元的固定費用。此後的費用是總美元金額的百分比。購買 100 美元到 200 美元之間的加密貨幣需支付 2% 的費用。



在黑客盜取數億比特幣後,一家備受矚目的交易所於 2014 年破產。在美國交易所投資股票或基金時,這些風險並不典型。據 CoinMarketCap.com(市場研究網站)稱,可以公開交易 10,000 多種不同的加密貨幣。隨著初始硬幣產品(ICO)籌集資金,加密貨幣的擴散繼續增加。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截至 2021 年 7 月 9 日,所有加密貨幣的總價值為 1.4 萬億美元。這低於 4 月份的 2.2 萬億美元。作為最受歡迎的數字貨幣,所有比特幣的總價值估計為 6300 億美元,低於 4 月份的 1.2 萬億美元。



Robinhood 免費提供加密貨幣交易(Robinhood Crypto 並非在美國所有州都可用)。您在這裡看到的許多產品都來自我們的合作夥伴,他們向我們付款。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對我們撰寫的產品以及產品在頁面上出現的位置和方式產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