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實惠的​​價格度過奢華的水療中心和酒店假期

由於 Goof Wan 是為了讓我們看起來像,以低於乾洗價格、設計師設備的價格製作腳裝看起來不錯,我將意外的膠水(和意外的用品)拉到了輕薄的基礎上。“部分”。我什至拿了一些舒適合腳的鞋子,並通過 Claires 配飾和一些 Superdrugvernis 將它們變成了輝煌的勝利。我知道,通常靈感不是名字,但是當由此產生的涼鞋與沙丘季節的最後一雙涼鞋混淆時(而且它們實際上足夠舒適行走),我知道它是贏家。

阻止今年三月在巴塞羅那度過一個週末的 Girlie 並去當地的水療中心,突然間我的大腦又在加班時工作了。

儘管我很喜歡在豪華酒店水療中心度過一個長周末的想法,但老實說,價格總是會被取消,而且我最近在摩洛哥和巴塞羅那的日子裡的經歷讓我相信,你不必為非凡的水療體驗付錢。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我最好的按摩是最便宜的: – 一個土耳其浴大約 32 磅,一個 gomma “Frahling”,然後是一個 Rhasoum,然後是我做過的最放鬆的按摩。我無法告訴你我在那里呆了多久,只是太陽下山,我一直迷路,我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星球上。– 即使在巴塞羅那,歐元處於高水平,高級分類的水療中心花費了我們大約 54 英鎊的土耳其浴室,(帶有熱蒸汽浴室和潛水池,然後是“frahling” gommae 非常放鬆。按摩。與英國的價格相比,54 英鎊的三個豪華小時簡直就是搶劫。事實是,在許多文化中,當地的水療中心是一種日常治療(或至少每月一次),再加上良好的匯率(如果有的話),這使他們成為度假的好幫手。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受益呢?嗯,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是因為,雖然指南書中充滿了餐廳、觀賞和酒店推薦,但在水療中心的任何時候都很少。摩洛哥的水療中心是朋友推薦的,巴塞羅那的水療中心找到了一些預防性的互聯網研究。稍後,我將在今年訪問中國,那裡有一些世界級酒店的水療中心,但它也有引以為豪的按摩傳統,這讓我等待當天的水療中心(價格大約四分之一來自UK. Rates) 我還可以找到其他正宗的報價。是什麼讓我站在溫泉酒店和酒店的一邊。那些住在豪華水療酒店的人可能要花這麼多錢的原因之一是,您可以選擇 24/7 全天候使用它。如果您像我一樣將您的水療時間視為整個旅程的一部分而不是目的地本身,您可能會發現一天 3 到 4 小時的水療通行證(考慮到排毒效果)會少幾天. 因此,當您選擇入住單獨的酒店時,您可能會節省大部分假期預算,並且還會避免在您的整個住宿期間一直在酒店解決而錯過當地美食的誘惑。將您的水療時間視為整個旅程的一部分,而不是目的地本身,您可能會發現一天 3 到 4 小時的水療通行證(考慮到排毒效果)會少幾天。因此,當您選擇入住單獨的酒店時,您可能會節省大部分假期預算,並且還會避免在您的整個住宿期間一直在酒店解決而錯過當地美食的誘惑。將您的水療時間視為整個旅程的一部分,而不是目的地本身,您可能會發現一天 3 到 4 小時的水療通行證(考慮到排毒效果)會少幾天。因此,當您選擇入住單獨的酒店時,您可能會節省大部分假期預算,並且還會避免在您的整個住宿期間一直在酒店解決而錯過當地美食的誘惑。

選擇經濟實惠的酒店時,離您的水療中心很近,那裡有所需的呵護水平(拖鞋、噴嘴、柔軟的白色毛巾),您可以在房間的保險箱裡放鬆身心,知道您帶著設計師和預算發票。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水療中心有酒店提供負擔得起的協議,但為了靈活和智能,您可以確保您的放鬆時間不會被浪費。也許最重要的是在選擇酒店時更有創意,它有更好的水療選擇。這不是阿爾薩斯酒店 僅限於內部水療體驗,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即使在英國也有許多優秀的日間道路可供使用。參加 Bethnal Green 的倫敦水療中心,被選為 2010 年專業美容獎“年度最佳日間水療中心”,其中 3 小時的熱療體驗將為非會員提供 21.50 英鎊的退款,當地經銷商最高退款 6.75 英鎊會員(包括毛巾,凝灰岩和人字拖的使用),這與稍有故障的porchester spa相比,確實是一種奢侈的體驗。然後是Therme Bath Spa,英國唯一可以沐浴在天然療愈溫泉水中的地方,第二次被《每日電訊報》Ultra Travel雜誌的讀者評為2010年“世界上最好的溫泉”,在新的真正的浴室(推薦)中進行 2 小時的療程將使您的 24 磅減重(加上 9 磅的毛巾、披風和拖鞋租金。如果您需要它,您可以保留鞋子!)與許多水療中心相比還有浴缸溫泉熱水器。它為場所、客人、殘疾人及其護理人員提供折扣,因此當地的殘疾人氣體(和看護人)每人只需支付 9.50 英鎊即可在新的真實浴室中進行 2 小時的會話。(你也可以在泵房裡買一個水杯,只要 50 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