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偉哥的替代品

你可以用橡皮刮刀把它們推出來。

還有其他水果和蔬菜的作用類似於偉哥而沒有副作用。例如,偉哥的另一種天然替代品是銀杏。它來自一種起源於中國的樹。

藏紅花是偉哥的另一種天然成分,可口服對勃起功能障礙有積極作用。將其用作日常補救措施。

角質山羊草中的活性成分稱為 icrine。這種抗氧化劑還抑制 PDE5,一種改善陰莖血液流動的關鍵酶。它還改善一氧化氮,改善血液循環。提高勃起強度。和平滑鑿子?無需處方即可使用!

其對勃起功能障礙的作用⁇ 與偉哥相似且無副作用⁇ 天然偉哥

唯一的區別是草藥不能替代偉哥。相反,它是一種自然療法。最好的辦法是選擇一種天然補充劑並嘗試一下。

其他天然偉哥替代品包括綠茶、石榴汁和維生素補充劑。一種與偉哥類似的水果是西瓜,它含有瓜氨酸和精氨酸。這兩種成分的作用是擴張血管和提高勃起能力,因為它們很便宜,很多男人可以使用天然偉哥無需處方。副作用

人參是一種古老的藥草,長期以來一直用於藥用。 ,以茶的形式服用,或作為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