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可以在迪拜購買房產嗎?

外國人如何在迪拜購買房產?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迪拜現在可用的眾多商業房地產之一。是的,包括國內和外國投資者在內的外國人可以在迪拜以永久業權的方式購買房產,即沒有任何限製或義務。

但請記住,如前所述,在迪拜購買房產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城市中某些區域的存在。這些區域的法律規定和所有權規定與城市其他地區不同。因此,在迪拜購買房地產之前,諮詢相關房地產監管機構非常重要。但請注意,這並不意味著在購買房產或待售房屋時應該繞過迪拜當局。

儘管存在針對外國人的特殊房地產報復區,但迪拜的許多購房者仍然更喜歡以傳統的動手方式購買房產。換句話說,他們更喜歡直接從開發商那裡購買地塊。雖然開發商有法律義務向居民買家披露其財務狀況(通常通過代理人),但也有開發商訴諸“創造性”方法來規避強制性披露法的情況。迪拜的某個開發商甚至在“消失”的農村社區建造房屋以規避全面披露的強制性要求。

在迪拜出售別墅,如果您有業務或計劃帶員工到迪拜工作,您可能需要提供居住證明,以便為您的員工在該市進行註冊。這樣做的唯一方法是申請永久居民簽證或工作許可。這是目前大量外籍人士居住在迪拜以及海灣地區其他國家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請注意,在迪拜獲得居留簽證或工作許可可能是一個相當複雜的過程。如果您不是符合條件的阿聯酋國民,則尤其如此,但如果您是阿聯酋國民,則在獲得居留簽證時可能會遇到困難。

對於計劃在迪拜或任何其他國家購買房產的外國人,您必須採取某些措施以確保您在獲得房產合同時不會遇到任何困難。在這些措施中,迪拜房地產公司正在使用加密貨幣實施一套精心設計的物業管理系統。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房產空置的可能性,並防止不道德的承包商和房地產經紀人濫用房產。

在迪拜或阿聯酋其他任何地方購買住宅物業時,您必須採取的另一項措施是聘請能夠代表您在房地產市場上的利益的優秀房地產經紀人的服務。該國的房地產經紀人被認為是依法有資格從事房地產買賣業務的人。他們也被認為是有權獲得財產稅退稅和其他類型經濟激勵的社區成員。當他們與酋長國境內的房產買賣雙方攜手合作時,他們的任務是確保所購買的房產符合當地法規和條例,並且不會以不正當的方式買賣。

儘管管理國內財產買賣的法律與管理國外財產買賣的法律並不完全相同,但有一些基本原則是相同的。例如,所有物業均受迪拜政府的計劃外法律約束。這些法律要求在出售房產或購買任何計劃外房產之前提交原始租賃協議以及任何必要的修改。此類交易所需的典型文件是財產披露聲明,通常簡稱為 PDS。

期房房產是尚未獲得迪拜政府批准入住的房產,不能通過傳統的房產交易系統進行買賣。因此,它通常比永久業權財產更昂貴並且被認為具有高風險。然而,許多在迪拜房地產投資的外國人發現他們能夠毫無困難地購買處於期房狀態的房產。在迪拜銀行擁有賬戶的外國人也可以開設一個免費賬戶,允許他們在該國的房地產市場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