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干預的不同方法

不久前,我通過與瑞士國家金融機構的多次外匯干預坐下來立即獲得了本文的理論,該機構採用了獨特的策略來阻止瑞士法郎升值。對於所有最近進入外匯當前市場的人來說,中央金融機構的干預可能是一個新的方向。可以採取不同形式乾預的想法以及每種干預的表現對於那些在貨幣行業進行投資的人很有用。

不久前,我通過與瑞士國家銀行進行的多次外匯干預獲得了這篇內容豐富的文章的概念,該銀行利用獨特的技術來阻止干預服務對瑞士法郎的升值。對於所有剛剛進入外匯市場的外匯交易者來說,來自外匯市場的中央貸方乾預可能是新的。了解不同形式的干預通常需要加上每種形式的有用性,這有助於人們在貨幣領域進行投資。

只要我能記住,外匯干預就已經發生了,儘管中央銀行機構沒有遵守一套特定的原則。或者,外匯干預可用於多種方法,每一種方法都有獨特的用途。瑞士國家銀行最近為阻止瑞士法郎升值而採取的外匯干預措施引發了撰寫有關此主題的文章的想法。

干預的種類 1) 干預通常採取單邊(即一個中央單獨執行)或協調(即幾個中央金融機構協同行動)的形式。

2) 干預(即獲取或宣傳外匯)的最終結果可能會被消減或保持未消減。當貨幣干預被沖銷時,中央貸方通過合併或抽空其國內基金行業的準備金來消除這種印象。當乾預仍未消除時,中央金融機構允許這些類型的行動的全部效果可能改善或減少流動性的提供。

3)中央貸方可能會通過在外匯干預中保持明顯來尋找衝擊影響。這可能會開始看到中央銀行沖擊市場,並且可以通過數字系統獲得,該系統會在磨損的解決方案中閃現。這經常會在市場上看到尖銳的反應,但使用的實例越多,它所產生的影響就越小。

一些中央銀行機構可能會通過使用代理人來購買或銷售其外彙來掩飾他們的行為。以這種方式,它可以偽裝其步驟並維持市場猜測。有人打電話給這種隱形干預。您可以找到日本MOF(財務省)和日本貸方採用這種策略的猜測,但只有內部人員知道這是否肯定正確,何時正確,真正採用的程度如何。

5) 世界上所有擁有管理外匯制度的國家都成為了“思考干預”。在這些情況下,中央貸方通過使用外匯干預的收益來調整其貨幣儲備籃子,以維持美元與各種貨幣的比率。中央銀行機構經常使用這種策略來維持其外匯升值,儘管它可以專注於任何一方。

哪些類型的外匯干預通常更簡單?一般來說,讓中央銀行干預以減緩其外匯升值比支持下滑的外匯更簡單。當同時採取其他行動時,外匯干預往往會變得更簡單,包括增加/減少期望費用以使外匯更加引人注目/不那麼引人注目。

在貨幣市場期間,協調的外匯干預通常比單邊干預更實際。到目前為止,最值得注意的例子是 1986 年的廣場協議,這正是七國集團國家同意共同行動以壓低被高估的美元的地方。對於您的中央金融機構而言,單方面進行成功干預只是一項更困難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