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在公寓建築中設置挑戰

隨著在其結構中廣泛的走廊上安裝地毯,有幾個新的公寓物業一直存在問題。第 3 方地毯檢查員通常是那些發現自己需要就地毯失敗的原因做出選擇的人。到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地毯檢查員將與這些聲稱的人聯繫在一起時,地毯長期以來一直受到機動、蒸汽清潔、吸塵和大氣挑戰的影響。

用於家庭和客廳臥室的Gucci 地毯在公寓廣泛使用的熱情好客風格的地毯上裝飾漂亮自然可能會引起問題。如果希望長時間保持可愛的整體外觀超過 10 年,則良好的設置和維修技術非常重要。

公寓中舖有地毯的廣泛走廊通常具有程式化的邊界和不規則形成的走廊,這些走廊涉及多個地毯面板以共同縫合以完成安裝。在過去的 5 年中,預測製造地毯接縫的方法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遺憾的是,似乎沒有人通知地毯安裝人員。業內沒有任何系統可以讓地毯安裝商和商店了解市場變化。

根據地毯和地毯協會的 2011 年地毯設置慣例,據稱膠合地毯的所有 Slash 邊緣接縫都用熱塑性粘合劑或類似的東西密封。然後推測將第三粒接縫密封劑應用於接縫的一個邊緣以將地毯面板“焊接”在一起。大多數地毯安裝商和商店都不知道先決條件。事實上,許多建築物的接縫都在模糊,這並不奇怪。

遺憾的是,接縫起毛的責任歸咎於地毯製造商、地毯清潔器、真空吸塵器,而最新的是全新的 LEED 授權地毯粘合劑。沒有什麼比現實更遠的了。建築師和地毯品牌堅持要求地毯的所有 Slash 邊緣都被封裝並帶有接縫密封劑的理由是他們需要它。地毯以及用於粘合主要和次要背襯的粘合劑的發展因多種原因而發生了變化,主要是為了使地毯成為“更環保”的地毯。

另一個與安裝相關的困難是對安裝造成嚴重破壞的是缺乏粘合劑來固定地毯的基材。當角落經常有一個特定的地方時,它實際上是通過削減用於保持地毯的粘合劑量。如果地毯通常是雙膠合設置,您可以將“個人儲蓄”翻倍。這種類型的安裝是如果地毯固定在您的墊底上,而底墊則固定在您的混凝土上。您會發現圖表清楚地概述了使用哪種抹子將粘合劑塗抹在各種樣式的地毯背襯上。遺憾的是,安裝人員很少遵守此圖表。僅完全固定地毯的一般準則是,再次剝離地毯可能非常困難,並且在粘合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腿。粘合劑的腿意味著通過膠水在混凝土中分離的地方有粘合劑串涉及地面和地毯背襯。

經常注意到的走廊地毯的最後一個重要情況是當牆到牆的地毯被新的地毯磚取代時。地毯磚是用力敏粘合劑安裝的。這種粘合劑必須放置在徹底清潔的混凝土區域,沒有任何污染物,包括以前地毯安裝的粘合劑。如果在老化的地毯粘合劑上使用壓力敏感粘合劑,那麼它會與它混合,水分會被困住,因為水分最終會試圖從地毯塊的邊緣逸出並攜帶或使全新的粘合劑乳化。再一次,這個困難經常在公司周圍受到指責,而且地毯供應商會經常嘗試使用粘合劑將提升邊緣粘合在一起,他們真的不應該使用粘合劑來試圖將提升邊緣保持在混凝土上。

一些公寓組織的困境是地毯仍然按規格放置的想法。當一個做事徹底的組織從一個沒有價值變化的公司那裡定價是相當可觀的。不可避免地,那些小幅削減或真的不知道要求的企業會獲得協議。可悲的是,可悲的事實是很少有公司按照標準安裝。